>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官方宣布租借俄超铁卫 前国脚曾夺德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拜仁租借塔什彻
拜仁租借塔什彻

  北京时间2月2日,德甲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中卫塔什彻,租借期至今年夏天,拜仁可以选择将其买断。

  28岁的塔什彻曾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14次,2007年他曾随斯图加特获得德甲联赛冠军,并在此后成为斯图加特队长,效力斯图加特7年塔什彻在德甲共出场181次,经验丰富。

  2013年塔什彻加盟莫斯科斯巴达,本赛季以主力身份踢了16场俄超比赛。拜仁体育总监萨默尔在评价这笔转会时表示:“他的能力和丰富经验可以立刻帮助到球队。”

  据《图片报》透露,塔什彻的租借费用为250万欧元,买断金为10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598995.shtml report 1119 拜仁租借塔什彻北京时间2月2日,德甲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中卫塔什彻,租借期至今年夏天,拜仁可以选择将其买断。28岁的塔什彻曾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1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