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骑士队反弹主因 又开球员会议!三巨头反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泰伦-卢上任后,骑士队于上周召开了1次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会议对球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是骑士队近期反弹的主要原因。

  在会议上,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澄清了相互间的误会和委屈,并最终达成一致。于是,在击败活塞队和马刺队期间,骑士队三巨头组建两个赛季以来,首次连续2场比赛,每个人得分都超过20分。

  “就像是揭开一块伤疤,”一位球队知情人士表示,“这是骑士队目前需要的,我认为也是(大卫)格里芬所希望的。”另一位球队知情人士说道:“这次会议对球队是非常健康的,也许它应该在几周前就举行。”

  据悉,会议的核心是骑士队内部责任问题。骑士队本赛季一个问题是,一些球员面临的规则与其他一些人不一样。在会上,三巨头达成协议,他们需要在某些问题上相互监督,并利用影响力在球队内部建立新的责任标准。消息源称,这是骑士队在过去1个半赛季缺少的重要一部分,有时甚至会引起冲突。

  三巨头在会上分别承认了错误,并表达了对队友们的期望。在会上还出现了一些争论,不过这在预料之内。有消息称,詹姆斯把骑士队目前所处的形势,与当时的热火队进行了比较;其他球员则在会上挑战詹姆斯,希望他能起到更好的带头榜样作用,包括沮丧时的努力程度。

  骑士队老将詹姆斯-琼斯在此次会议上扮演了关键角色,包括召集球员以及鼓励大家讨论。据悉,是骑士队总经理格里芬要求琼斯组织的这次会议。

  目前骑士队士气高涨,一波4连胜后他们的战绩变为34胜12负,继续排在东部首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13150.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泰伦-卢上任后,骑士队于上周召开了1次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会议对球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是骑士队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