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解析如何对付勇士 称阵容不够马刺雷霆豪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詹姆斯-哈登近期打得非常高效,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交出27.9分7.0助攻6.3篮板的数据。日前“大胡子”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期间哈登谈及如何对付勇士队。

  去年西部决赛,火箭队被勇士队淘汰出局。如果今年季后赛再遇勇士队,火箭队有什么办法赢球?哈登说道:“去年我们很接近,前两场只输了6-7分,所有的比赛都很紧张激烈。勇士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能投许多三分。我们必须找到方法让克莱(汤普森)和史蒂夫(库里)慢下来。当他俩都命中三分时,很难被打败。不过如果你能在他俩投篮时主动找对抗,以及不让其他球员轻松出手,那你也许有机会。当你让他们轻松上篮,空位投三分时,他们每个人都能投三分,这就变成噩梦了。勇士队是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他们的大个子是很棒的传球手,你也必须给他们施加压力。当然,这一切说比做简单多了。”

  就个人而言,哈登是否感受到压力呢?“我从没感受到压力,我总是对我所做的充满信心,”哈登表示,“我努力工作,非常卖力,我试图找到每晚打得更高效的方法,以及让队友们更开心。我认为这是最难的部分,我仍在试图找到答案。当然,过去几年对我是很好的经历。”

  季后赛和常规赛之间如何转变?“我们都知道季后赛是最重要的,常规赛就是让你的球队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哈登说道,“状态肯定会有起伏,而我要做的是让队友们发挥出最佳水平。这不简单,尤其对一名领袖来说,但这也是我必须要做的事。”

  如何看待西部的局势?哈登说道:“我们仍没达到希望达到的位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有许多伤病,首发不停在变,这让我们很难抓住去年的节奏。西部有许多真正的强队,像勇士队、马刺队和雷霆队,我们的阵容不够他们豪华。我们开局慢热,现在正试图变得更好。”(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16159.shtml report 1307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詹姆斯-哈登近期打得非常高效,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交出27.9分7.0助攻6.3篮板的数据。日前“大胡子”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期间哈登谈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