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米奇菲洛佩兹体验高海拔网球 渴望捧冠军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拉丁美洲黄金系列赛在厄瓜多尔的基多拉开帷幕,托米奇和菲洛佩兹位列赛会前两号种子。

  周一,两人在超过2500米的高海拔地区欣赏美景,并挥拍打起了网球。

  “去年我在这里的表现不错,”去年闯入决赛的菲洛佩兹说,“那是我第一次在这么高的海拔上比赛,那一周都很艰难。输掉比赛我很沮丧。希望今年我能捧起冠军奖杯。”

  “我要一场一场的打,”西班牙人说,“在这种条件下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在这样的海拔上比赛我比较自信,”头号种子托米奇说,“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是第一次来到基多,我非常的兴奋,希望我能有好的表现。”

  “这个签表很凶险,每个球员都很有实力,所以比赛并不好打。”

  托米奇将在第二轮对阵贝纳,后者以6-4、6-3击败了克拉吉塞克。

  8号种子布斯塔仅用时58分钟便以6-3、6-1横扫席尔瓦,强势晋级。比赛中,布斯塔4次破发对手,这也是西班牙人今年的首场胜利,他在多哈赛首轮不敌纳达尔,澳网不敌克耶高斯。下一轮,他将面对里巴和塞万提斯之间的胜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2/n436654042.shtml report 508 拉丁美洲黄金系列赛在厄瓜多尔的基多拉开帷幕,托米奇和菲洛佩兹位列赛会前两号种子。周一,两人在超过2500米的高海拔地区欣赏美景,并挥拍打起了网球。“去年我在这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