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禁赛1场!霍华德缺战热火 火箭主帅被罚1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同时对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罚款10000美元。

  霍华德被禁赛是因为在上周日不敌奇才队一役中,与当值裁判米切尔-欧文发生肢体接触(推开其手臂)。“魔兽”在投篮训练期间获悉被禁赛,他将无缘出战今天火箭队主场与热火队的比赛。

  “这很艰难,但我们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火箭队头号得分手詹姆斯-哈登说道,“克林特(卡佩拉)必须做好准备。整个赛季我们一直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或伤病,所以这种情况我们能应付。”

  对阵雷霆队和奇才队,霍华德吃到4次技术犯规,连续被驱逐出场。本赛季至今,霍华德一共吃到12次技犯领跑全联盟。根据之前的报道,火箭队向联盟提出申诉,希望撤销“魔兽”此前2场吃到的4次技犯。但现在来看,联盟非但没有这么做,还对霍华德做出禁赛的处罚。

  不出意外的话,特雷沃-阿里扎将会出任大前锋,而科里-布鲁尔担任小前锋。《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这将是火箭队本赛季祭出的第18套首发阵容。

  另一方面,在告负奇才队赛后,比克斯塔夫发表了抨击裁判的言论。今天,联盟开出一纸罚单,比克斯塔夫被罚款10000美元。

  火箭队最近3场全败,目前的战绩是25胜25负排在西部第7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17812.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同时对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罚款10000美元。霍华德被禁赛是因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