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15+4拉塞尔13分 湖人66-52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湖人主场上半场以66-52领先森林狼。科比首发出战,贡献了15分4助攻,拉塞尔得到了13分。

  开场后,唐斯贡献4分,帮助森林狼以6-2领先,其中科比一次三分投篮也偏筐而出。此后,兰德尔上篮被改,科比抢下篮板后二次进攻得分,但森林狼在卢比奥和维金斯的带领下再次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6分。随着维金斯抢断科比后扣篮,湖人请求暂停,但“飞侠”回敬一记三分,而且湖人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还剩3分钟时科比下场,布莱克空中接力,巴斯两罚全中,湖人成功反超。首节,湖人以27-26领先。

  第二节,拉塞尔成为湖人队的主要得分点,他一人贡献了全队前8分中的6分,而且随着尼克-杨接到拉塞尔助攻后跳投得分,湖人领先了5分。还剩6分35秒时科比登场,尽管他个人犯规达到两次,但“飞侠”与拉塞尔连续命中3分,带领湖人掀起一波7-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8分。暂停之后,科比造犯规后3罚全中,尽管维金斯上篮得分,但科比再中三分,单节轰下了10分。还剩2分钟,兰德尔连得4分,湖人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5分。半场结束,湖人以66-52领先森林狼。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希伯特、兰德尔、科比、威廉姆斯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维金斯、唐斯、迪恩、普林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63242.shtml report 160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湖人主场上半场以66-52领先森林狼。科比首发出战,贡献了15分4助攻,拉塞尔得到了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