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NBA:篮网欲挖火箭副总裁 巴恩斯不理KD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3日,NBA今天结束五场比赛,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霍纳塞克因无威信下课

  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厄尔-沃特森将担任球队代理主帅,36岁是沃特森也成为联盟最年轻主帅。同时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唐纳解释了球队选择解雇霍纳塞克的原因,因为他在球员之中已经失去威信,没有人愿意回应他。霍纳塞克总共执教太阳213场常规赛,取得了101胜112负战绩。

  篮网接触火箭副总裁

  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得到了联盟的允许,他们目前已经可以和火箭队的篮球运营部副总裁杰尔森-罗萨斯进行接触。篮网队总经理位置一直空缺,原总经理比利-金在上个月被撤掉总经理职务,此前金担任了五个半赛季的篮网总经理。罗萨斯之前在火箭队不同岗位上任职超过10个赛季,在13年夏天短暂离开火箭担任小牛队总经理,三个月后又被小牛队解雇,在当年10月份回到火箭队。篮网队总经理位置被认为是块烫手山芋,没人愿意接手。

  巴恩斯不理杜兰特流言

  今天雅虎名记沃神爆料,金州勇士队有望成为争夺杜兰特的领跑者。勇士队中受影响最大的无疑将是哈里森-巴恩斯,巴恩斯将在明夏成为一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勇士队要追求杜兰特,巴恩斯恐得不到续约或者要搭入交易当中。巴恩斯对此回应是,流言只是生意一部分。

  拉塞尔力夸唐斯为最佳新秀

  拉塞尔和唐斯是去年状元和榜眼,今天拉塞尔谈及唐斯时说:“希望唐斯能够获得最佳新秀,他配得上这一切。”拉塞尔本赛季场均11.9分3.7个篮板3.3次助攻41.3%投篮命中率,上场时间不稳定。唐斯在森林狼坐稳首发,场均能得16.6分9.9个篮板。

  沃伦骨折本赛季报销

  太阳前锋T.J.沃伦因为右腿骨折的缘故,导致本赛季报销,由于布莱德索因为膝盖问题将会缺阵大概六周的时间,沃伦肯定会获得重用拥有极高的登场时间,但是由于骨折的缘故,沃伦只能无奈地面对事实。在沃伦赛季报销的时候,索尼-维姆斯恐怕会获得不少机会,至于塔克,他恐怕会成为太阳在本赛季的主要交易对象。

  联盟追加威少恶意犯规

  在此前雷霆对阵火箭的比赛当中,威斯特布鲁克在火箭前锋布鲁尔上篮时,直接对着对方的脸打了下去。当时裁判并没有对此进行判罚,不过在重新观看录像回放之后,NBA方面决定将这次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当然这次追加犯规不会改变比赛的结果,而威少在这场比赛里轰下26分10篮板14助攻的三双表现。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83289.shtml report 1672 北京时间2月3日,NBA今天结束五场比赛,今天全天主要新闻如下:霍纳塞克因无威信下课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厄尔-沃特森将担任球队代理主帅,3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