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曼奇尼或遭托希尔解雇 国米邀马竞功勋接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奇尼或遭托希尔解雇,国米邀马竞功勋接班
曼奇尼或遭托希尔解雇,国米邀马竞功勋接班

  过去两场比赛,国际米兰连续惨败,先是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随后意甲联赛同城德比再遭AC米兰3-0羞辱!众所周知,国际米兰本赛季一向以稳固防守著称,但最近一段时间后防线如同纸糊,过去六轮联赛丢了8球,仅取得一场胜利,过去四轮联赛2平2负。在罗马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从第一滑落至第五位,落后榜首那不勒斯多达9分,争冠形势不容乐观;其实,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别说争冠,现在争夺欧冠资格的压力也相当大。

  意大利媒体披露,由于国际米兰最近一段时间成绩大幅度下滑,让老板托希尔非常恼火,这位亚洲老板已经给主帅曼奇尼下达通牒,如果他无法率领蓝黑军团拿到欧冠资格,那么本赛季结束后,曼乔眼前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再被国际米兰解雇!据悉,一旦曼奇尼被解雇,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将选择西蒙尼接替,他希望阿根廷人能够带领蓝黑军团复兴。现年45岁的西蒙尼是当今世界足坛少壮派教练的代表,2006年从阿根廷竞技队开始教练生涯,之后执教过河床、圣洛伦佐以及卡塔尼亚等球会。

  2011年12月,西蒙尼拿起马德里竞技的教鞭,床单军团从此开启了又一段辉煌经历,与皇马和巴塞罗那在伊比利亚半岛展开激烈争夺,并拿到了2013/14赛季西甲冠军,甚至闯进了该赛季欧冠决赛,遗憾的是,在加时赛中1-4负于皇马屈居亚军;此外,西蒙尼还带领马德里竞技拿到过欧联杯、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以及欧洲超级杯等冠军。可以说,西蒙尼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当然,国际米兰想邀请西蒙尼并不容易,因为切尔西也在考虑让阿根廷人来执教。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3/n436798891.shtml report 1556 曼奇尼或遭托希尔解雇,国米邀马竞功勋接班过去两场比赛,国际米兰连续惨败,先是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客场0-3不敌尤文图斯,随后意甲联赛同城德比再遭AC米兰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