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再度拒办国王杯决赛 不愿见巴萨伯纳乌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巴
 国王杯决赛将在马竞或毕巴主场举行


  巴塞罗那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7-0横扫瓦伦西亚,红蓝军团几乎提前晋级决赛。而另外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4-0横扫塞尔塔,与巴萨会师决赛不成问题。而对于决赛场地的挑选如今又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拒绝承办国王杯决赛,而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新圣马梅斯球场当中将产生国王杯决赛的举办地。

  这不是皇马第一次拒绝承办国王杯决赛了,上赛季银河战舰在1/8决赛中出局,巴萨一路顺风顺水打进决赛,红蓝军团和毕尔巴鄂竞技都希望可以容纳8万球迷的伯纳乌能够承办决赛,但是皇马以B队升级附加赛要在伯纳乌举行为由拒绝承办。

  此前皇马还有过球场厕所需要翻修为理由拒绝承办决赛的事情,但真实原因则是不想看见巴塞罗那在自己主场捧杯。而巴萨在2012-2013赛季也拒绝承办决赛,原因是马竞和皇马都打进了国王杯决赛,巴萨不想看着两支马德里球队在诺坎普厮杀,更不想看见皇马在自己家门口捧杯。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42972.shtml report 1239  国王杯决赛将在马竞或毕巴主场举行巴塞罗那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中7-0横扫瓦伦西亚,红蓝军团几乎提前晋级决赛。而另外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4-0横扫塞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