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姜生猛 既定乾坤!青岛黄海官方宣布姜坤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青岛黄海官方宣布申花老将姜坤加盟球队,并服海报称赞道:“老姜生猛 既定乾坤!”

  姜坤

  出生日期:1979年8月2日

  身高:181cm

  体重:81kg

  出生地:武汉

  场上司职:中场

  俱乐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个人特点:

  优秀的中场组织者,技术全面,攻防俱佳。

  职业生涯经历:

  1997年进入八一队一线队。2003年底,加盟四川冠城。2005年,转会上海九城,次年加盟上海联城参加中超联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国家队。2007年,姜坤进入合并后的上海申花。2009年3月,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河南建业,赛季末回归上海申花。

  希望姜坤能够凭借其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良好的场上意识,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更多的宝贵经验,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6.02.0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81927.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2月5日,青岛黄海官方宣布申花老将姜坤加盟球队,并服海报称赞道:“老姜生猛既定乾坤!”姜坤出生日期:1979年8月2日身高:181cm体重:81kg出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