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疆PK:外援成新疆变数 最恐怖主场不在五棵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常规赛战罢之时,今年季后赛首轮对阵出炉,4组对决,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新疆队VS北京队。两队曾在13-14赛季总决赛狭路相逢,又是这一季揭幕战的对手。因为李根,京疆恩怨升级。整体实力上,新疆队无疑占优,但卫冕冠军是一支擅打硬仗的球队。

  外援成新疆变数

  新疆队最大的变数是外援,常规赛收官阶段布莱克-科顿取代安德鲁-古德洛克。季后赛,各队有1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李秋平会保留近两场表现出色的科顿,还是用回“迷你曼巴”?新疆队纸面上实力很强,但毕竟科顿与球队配合时间尚短,或许会成为短板之一。除此之外,别忘了安德雷-布拉切本赛季表现极不稳定,是新疆队的X因素。

  本赛季常规赛,新疆队主客场双杀北京队,不过两场一共只赢了12分,差距并不大。资料显示,京疆在CBA历史上一共有过50次交锋,新疆队27胜23负略处上风。两队最近1次在季后赛上相遇是两年前的总决赛,当时北京队总比分4-2击败新疆队。

  CBA最恐怖主场在乌鲁木齐

  五棵松是北京队的福地,但绝不是这一季CBA最恐怖主场。本赛季常规赛19个主场,北京队输了3场,战绩是16胜3负。新疆队主场在乌鲁木齐,在红山体育馆,新疆队这一季主场战绩达到19胜0负,是CBA20支球队唯一1支主场保持全胜的球队。对北京队来说,能否攻克红山体育馆,对这轮系列赛的赛果至关重要。CBA历史上,北京队客战新疆队的战绩是10胜15负。

  京疆恩怨升级

  新疆队一直想报13-14赛季总决赛不敌北京队的一箭之仇。而休赛期,随着李根离开北京队,两队的恩怨升级。还记得去年10月31日的揭幕战吗?在五棵松,李根面对的是全场观众的嘘声,甚至他在球员通道领取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而本赛季主客场较量,两队的比赛充满着激情,以及肢体碰撞。

  北京擅打硬仗

  北京队从来都不惧怕挑战。4年3冠王朝期间,每年闵鹿蕾的球队都不是夺冠最大热门,但北京队总有办法找到赢球节奏。在马布里看来,季后赛与常规赛完全不同。这支北京队相比新疆队,最大的优势是他们拥有更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新疆队,似乎一打硬仗就疲软。如今李秋平挂帅,球队会有所改变吗?

  所以,你认为京疆哪队能赢得季后赛首轮呢?(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7002449.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常规赛战罢之时,今年季后赛首轮对阵出炉,4组对决,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新疆队VS北京队。两队曾在13-14赛季总决赛狭路相逢,又是这一季揭幕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