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VS莱斯特前瞻:1役定榜首 阿圭罗PK瓦尔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八点四十五(英国当地时间2月6日十二时四十五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的榜首大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莱斯特城。是役前,双方位列英超联赛的榜首和次席,曼城以3分之差落后莱斯特,本轮蓝月亮若能在主场取胜,将凭借净胜球优势登顶。

  历史战绩方面,两队共交锋108次,曼城以54胜28平26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在联赛中的首次碰面,曼城错失几次良机,而目前射手榜榜首的瓦尔迪错失了单刀良机,双方0-0互交白卷。

  本轮除了是榜首大战,同样是两名射手的对抗,“草根英雄”瓦尔迪VS阿圭罗。两名前锋最近的状态都非常好,瓦尔迪近2轮打进3球,上轮对阵利物浦的精彩进球还被誉为本赛季TOP10进球候选,精彩至极。且英超射手榜上,目前瓦尔迪以18球领跑;刚刚领取了英超上月最佳球员的阿圭罗则被认为是英超效率最高的射手,上轮曼城客战桑德兰他打进制胜进球,最近3轮联赛打进了5个进球。

  伤停方面依然是曼城满营。除了一直在养伤的孔帕尼、纳斯里、曼加拉、博尼、德布劳内,还要加上纳瓦斯,西班牙人是在上轮同桑德兰的比赛中受伤的,赛后曼城方面表示纳瓦斯将伤缺3周。莱斯特城方面,主力无虞,两名老伤员施鲁普和马修-詹姆斯仍然高挂免战牌。

  预计双方首发: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4-德林克沃特、14-坎特、11-阿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9-瓦尔迪

  曼城(4-4-2):1-哈特;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7-斯特林、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10-阿圭罗、72-伊赫纳乔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6/n437029770.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八点四十五(英国当地时间2月6日十二时四十五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的榜首大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莱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