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抵达阿德莱德备战亚冠 聘中餐厨师保障饮食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原标题:鲁能抵达阿德莱德备战亚冠
鲁能抵达阿德莱德 


  2月7日,阿德莱德当地时间下午13:00,山东鲁能飞抵阿德莱德,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到机场进行迎接。球队抵达后,将直接入住酒店 ,并在当天下午进行抵达阿德莱德后的首次训练。

  为了全力打好本场亚冠客场比赛,俱乐部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安排,以及在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旨在全力为球队保驾护航。在球队抵达前,先前抵达阿德莱德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机场进行迎接,并安排好车辆将球队送往酒店。此外,俱乐部工作人员专门在球队入住酒店附近中餐厅聘请了厨师,定制中餐菜肴,为球队提供优良的饮食,让远在异国他乡得球员们能够吃到合口的饭菜,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

sports.sohu.com false 山东鲁能官网 https://www.lnts.com.cn/portal.php?mod=view&aid=4545 report 797 鲁能抵达阿德莱德 2月7日,阿德莱德当地时间下午13:00,山东鲁能飞抵阿德莱德,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到机场进行迎接。球队抵达后,将直接入住酒店,并在当天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