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新帅:布拉特下课非我指使 专注助克城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自己并未参与有关布拉特下课的情况,同时在他看来,接下来专注点在于帮助骑士夺冠。

  此前骑士炒掉布拉特,同时让原助教卢上任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人认为,布拉特的下课,是卢和詹姆斯在幕后操控。对此,卢给予了否认。

  “我并不在乎外界说什么。我知道自己对于布拉特有多忠诚,并且了解我的人也懂得这一点。我无法去控制大家的想法。我有工作要做,并会尽力做到最好。”卢说道。

  本赛季至今,骑士的战绩为36胜14负,排名高居东部第一位,其中卢的执教战绩为6胜3负,而布拉特的执教战绩则为30胜11负。从胜率上来看,显然布拉特更优秀一些。

  “我和布拉特关系不错,很酷,”卢坦言,“自从他离职之后我与他谈过几次。几天前我有发短信给他,因此那并不是人们所想的那样。说我在幕后操纵从而得到这份工作,那简直是疯了。只要布拉特支持我,那才是最重要的。”

  从此前的情况来看,相对于布拉特,卢在骑士队内所得到的支持更多,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骑士球员更加尊重和信任卢。在卢看来,自己接下来的专注点在于帮助骑士夺冠。

  “我不会去阅读任何信息,即使是积极的,我一直都是如此,”卢说道,“这是工作的一部分,如果别人的言论会影响我,那我就不配待在这里。最终我需要做好本职工作,希望我们大家能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09571.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自己并未参与有关布拉特下课的情况,同时在他看来,接下来专注点在于帮助骑士夺冠。此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