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多姆病情康复迎里程碑 与卡戴珊姐妹户外远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8日,据《TMZ》报道,近日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以及金-卡戴珊一起进行户外远足,这也是奥多姆出院后首次进行户外锻炼,从现有情况来看,奥多姆的病情恢复不错。

  去年奥多姆因为嗑药等原因住院,在此期间一度病危,之后在科勒-卡戴珊悉心照顾之下,奥多姆的病情有所好转。

  此前奥多姆出院,为了能帮助奥多姆更好更快地康复,科勒更是将他接到家中进行照顾,值得一提的是,在奥多姆住院期间,科勒就时常陪在他左右。

  有消息称,奥多姆近日与科勒-卡戴珊以及金-卡戴珊一起进行户外远足,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也是奥多姆出院后首次进行户外锻炼,这也可以被视为奥多姆病情康复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据悉,在户外远足过程中,科勒-卡戴珊和金-卡戴珊对此进行了直播。尽管在镜头中奥多姆并未露面,但是很明显,奥多姆也参与其中。

  对于奥多姆来说,他目前在病情康复方面进展不错。据消息源称,在这次户外远足过程中,奥多姆的情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整个过程中他都没有任何问题出现。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14310.shtml report 1027  北京时间2月8日,据《TMZ》报道,近日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以及金-卡戴珊一起进行户外远足,这也是奥多姆出院后首次进行户外锻炼,从现有情况来看,奥多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