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天王今夏铁心离队 巴黎9000万求购替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扎尔铁心离队 


  上赛季,阿扎尔帮助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赢得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本赛季,阿扎尔的竞技状态一落千丈,成为穆里尼奥下课的主要原因,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1次,仅打入可怜的1球,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两项主要赛事至今未开斋,直到月1月31日切尔西客场5-1大胜米尔顿凯恩斯的足总杯赛事,比利时巨星才收获本赛季首球。糟糕的竞技状态遭到切尔西球迷嘘声,加之被怀疑更衣室里反穆里尼奥,阿扎尔成为斯坦福桥的过街老鼠,这也令比利时巨星萌生去意。

  北京时间2月8日,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消息称,在切尔西不开心的阿扎尔已经打定主意,将跟随特里在今夏一起离开斯坦福桥。据悉,巴黎圣日耳曼打算引进阿扎尔,以接替今夏合同到期的伊布,法甲土豪考虑报价90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阿扎尔目前也是皇马的猎物,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也想在今夏签下比利时巨星,考虑到两大豪门竞购,即便是阿扎尔主动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也可以坐地开价,有望成为世界足坛新标王,打破C罗和贝尔先后创造的转会费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联赛第25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1-1战平曼联的比赛,阿扎尔并未安排在首发之列,这被舰队街称之为他与俱乐部已有逐渐不可调和的矛盾。其实,这场比赛亦是阿扎尔在切尔西的第194场比赛,打入50球助攻52次;巧合的是,阿扎尔在里尔效力期间,攻击出场194次,同样打入50球,助攻次数稍多,达到了54次。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8/n437127473.shtml report 1424 阿扎尔铁心离队上赛季,阿扎尔帮助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赢得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本赛季,阿扎尔的竞技状态一落千丈,成为穆里尼奥下课的主要原因,本赛季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