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表态尼克斯仅两人非卖 临时主帅盼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球队目前仅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属于非卖品,同时在临时主帅兰比斯看来,希望能带队进入季后赛。

  此前尼克斯炒掉了费舍尔,而助教兰比斯成为球队临时主帅。本赛季至今,尼克斯取得23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2位。尽管战绩不佳,但是兰比斯依然希望能带队进入季后赛。

  “我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尽力去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那是我的目标,带队进入季后赛,然后我才会考虑之后的事情,”兰比斯说道,“我曾和球员说过,我们的表现应该能够更好。我们并不是那种能够将天赋投入进去就赢得比赛的球队。显然大家需要投入更多精力更努力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工作期间,兰比斯就与杰克逊建立起了不错的关系。显然杰克逊也希望兰比斯能带队打出好成绩。

  据悉,杰克逊已经在考虑通过交易的方式进行补强。从目前来看,控球后卫和侧翼是尼克斯急需提升的两个位置。在杰克逊看来,尼克斯队内仅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属于非卖品。

  “毫无疑问,我们一直期待提升能力,我们有一些球员很有天赋,我们或许会说他们不在交易讨论中,但是像其它球员一样,我们对于交易持开放态度,”杰克逊坦言,“不过安东尼是球队领袖,他能带队前进,并且我们都很喜欢波尔津吉斯。”

  除此以外,杰克逊认为,今年夏天球队会全力去引进明星球员,像杜兰特等球星显然都是尼克斯的潜在目标。“我们想要成为有吸引力的球队,想要找到适合的球员来帮助球队。”杰克逊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1988.shtml report 1237 安东尼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球队目前仅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属于非卖品,同时在临时主帅兰比斯看来,希望能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