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30+7+8加索尔两双 书豪仅2分黄蜂大胜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公牛,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08-91战胜公牛。本场比赛,公牛两位大将巴特勒和罗斯缺阵。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后):20-38,22-19,23-30,26-21。

  公牛队,加索尔22分10篮板7助攻,摩尔12分,吉布森11分7篮板,邓利维8分。

  黄蜂队,沃克30分7篮板8助攻,巴图姆19分13篮板8助攻,吉尔克里斯特20分7篮板,林书豪7投1中,拿到2分3篮板2助攻。

  首节,黄蜂一上来进攻势头凶猛,威廉姆斯三分入网,泽勒和沃克也频频在内线得手,公牛这边则略显逊色,仅加索尔和吉布森拿到6分,在吉尔克里斯特打成2+1,巴图姆三分继续锦上添花后,黄蜂以一波17-6开局,逼迫公牛队叫了暂停。中段,公牛进攻有所起色,摩尔三分入网,吉布森和布鲁克斯内线也能得手,但是无奈黄蜂这边进攻势头依旧不减,分差越拉越大,随着兰姆压哨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黄蜂38-20领先公牛。

  次节,两队的进攻势头都有所回落,在前4分钟内,仅巴图姆接林书豪助攻,有运动战得分,紧接着林书豪自己也杀到篮下,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黄蜂保持着20分以上的绝对领先。中段,辛里奇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同时自己也能三分入网,率领球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但好景不长此后公牛又陷入得分荒,沃克三分线处造犯规,加索尔发威,先是打成2+1,紧跟着压哨三分入网,半场战罢,黄蜂57-42领先公牛。

  易边再战,黄蜂在巴图姆和沃克合力拿到5分后,在此后的3分钟内连续出现3次失误,仅有巴图姆一人三分命中,而公牛趁机发起反扑,多点开花打出了一波9-3试图缩小分差。但此后的3分多钟,公牛没有延续势头却陷入得分荒,吉布森在篮下连连吃帽,黄蜂又回敬一波8-0稳住局势。后半段,公牛换上替补阵容后,麦克德莫特连续两次跳投得手,波蒂斯也上演扣篮,但是黄蜂依旧没有松懈,林书豪助攻霍伊斯得分,沃克三分命中继续锦上添花,第三节结束,黄蜂87-65领先。

  末节,林书豪状态不佳,传球出现失误,紧接着三分出手打铁,麦克德莫特发威一人连得5分,波蒂斯也三分命中,公牛掀起一波8-0的小高潮,霍伊斯跳投得手为球队得分,麦克德莫特三分入网,吉尔克里斯特不甘示弱打成2+1,黄蜂依旧领先着15分。后半段,吉尔克里斯特扣篮得分,巴图姆和威廉姆斯相继三分命中,又是一波8-0小高潮,最终,黄蜂108-91战胜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吉布森、加索尔、邓利维、辛里奇、摩尔

  黄蜂:威廉姆斯、吉尔克里斯特、泽勒、沃克、巴图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9/n437147317.shtml report 228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公牛,经过四节较量,黄蜂108-91战胜公牛。本场比赛,公牛两位大将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