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或卷入科沃尔争夺战 名记曝休城欲引进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10日,随着NBA交易截止日逐渐迫近,整个联盟也酝酿着各种各样的流言。而据ESPN著名火箭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报道,有内幕人士透露,火箭方面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引进一名射手球员,这似乎暗示着休斯顿人有可能会卷入到科沃尔争夺战中。

  火箭是不折不扣的跳投型球队,阵容当中也充溢着各种各样的射手,他们场均三分球出手31.3次冠绝联盟,不过出手数是多了,效率却并不那么如意。火箭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1%,在全联盟只排名17位而已,因此他们迫切地希望能够通过交易招来一名强力射手,以便提升球队的三分球进攻效率。

  而在目前的NBA流言市场当中,流传得最沸沸扬扬的射手莫过于老鹰的科沃尔,由于老鹰方面一直都对球队始终没能更上一层楼不满,因此有要拆散重建的想法,于是这才有要将优质射手甩卖出去的想法,对于火箭而言,这无疑是绝好的机会。科沃尔以精准的三分效率而闻名,他的接球就投很容易成为战术上的棋子。

  除此之外,灰熊的康特尼-李,步行者的C.J.-迈尔斯都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火箭具体会付出什么样的筹码未知,但是有关他们的交易流言当中,大前锋琼斯恐怕是非常优质的交易筹码。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5501.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2月10日,随着NBA交易截止日逐渐迫近,整个联盟也酝酿着各种各样的流言。而据ESPN著名火箭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报道,有内幕人士透露,火箭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