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海尔谈下课透露不满 暗示哈登荒废去年夏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前主帅麦克海尔做客TNT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期间,麦帅首次在媒体面前,谈及了他下课的话题。

  麦克海尔坦言,开季只打了11场球,就被解雇,这让他感到十分意外。此外,麦帅还暗示,去年夏天,哈登因为脚踝伤势几乎荒废。在回归训练营的时候,大胡子甚至出现了超重的情况。

  众所周知,今天火箭来到客场挑战勇士,作为休城的前任主帅,如今却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在TNT的演播室当中,此情此景,显然让麦克海尔有些感慨,“我真的有些希望自己还能坐在甲骨文球馆中,为勇士这场球做着准备。”

  但很不幸,开季前11场,火箭4胜7负,麦克海尔作为替罪羊被迫下课了,“在进入赛季的时候,我就说,我们的训练营很不平顺,队中很多人有伤,德怀特(霍华德)无法做背靠背的训练,无法出战背靠背的比赛,这种情况得一直延续到12月。哈登在夏天扭伤了脚踝,因此,他在进入赛季的时候是超重的。”

  “我们不会打的太好,这一点,我在训练营结束的时候,就告诉了大伙,我们得花一个月,甚至6周的时间,才能逐渐变好。因此,我们开局后也的确经历了艰难期。”麦帅继续说道。

  而说起下课,麦帅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那一天,我刚坐下,他们就说,‘你被解雇了’。这真的有些让我惊讶,我认为事情不该是这样,毕竟我从未有机会去真正激活这支队伍,并帮助他们走上正轨,我们的确打得不好,这一点,我在最初的时候就承认了,但(给我的时间)也太短了,毕竟这才是第11场球啊。”

  “我原本以为,上赛季杀进西部决赛,会让他们再多给我一些时间。但我猜的不对,要知道,去年我们几乎是靠着基本相同的阵容,取得了56胜的战绩。”麦帅继续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麦克海尔也谈到了近期联盟主教练的下课风潮,并坦言,如今在NBA当教练是越来越艰难了,“如果你的名字不是波波维奇,就只能是个租客,无法完全被接纳,毕竟联盟中有太多的球员,有太多的力量在拉扯,因此,现在教练这个行当实在是太难混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6531.shtml report 1434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前主帅麦克海尔做客TNT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期间,麦帅首次在媒体面前,谈及了他下课的话题。麦克海尔坦言,开季只打了11场球,就被解雇,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