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轰37+5+5成悲情英雄 衬托库里自如更显落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10-123不敌勇士,遭遇两连败。同时,火箭还遭遇了常规赛对阵勇士的8连败,还是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被对手横扫。哈登得到37分5篮板5助攻,相比于库里的35分9助攻5篮板,并不处于下风。但两队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大胡子整场球的努力化为泡影。

  近期,火箭又进入了起伏期。而更令人担忧的是,当家球星哈登似乎也受到场外情事的困扰,变得心绪不定。

  于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火箭来到了甲骨文球馆对阵强大的勇士,很多人都为哈登和他的队伍捏了把汗。

  开场后,火箭也果然很快陷入被动。勇士这边,库里的手感如微波炉一般迅速升温,三分、上篮连中,打得火箭找不着北。本节中段,库里更是展现了自己惊人的投射爆炸力,短短一分钟时间,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节间采访的时候,火箭主帅小比克斯塔夫甚至无奈的表示,我们想防住库里,但现在队员们压根找不到他。

  而与库里的狂飙形成鲜明对比,哈登首节状态却出奇的低迷,他总共出手4次,却全部打铁。也因此,火箭迅速被对手拉开比分,就丝毫没有意外了。

  但如果有人以为,这又将是一场火箭被吊打的比赛,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从次节开始,休斯顿众将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状态。而这期间,引领反攻高潮的正是哈登。这一节,哈登不但祭出了自己造犯规的杀招,还在外线找到投射准星。上篮、罚球、三分、妙传,胡子使出了全部看家本领,帮火箭追分,单这一节,他一人就轰下18分。

  易边后,火箭的气势依然在延续。三节末段,哈登连续两次霸气的打成2+1,帮助火箭维持领先优势。而他的强硬气质和对胜利的渴望,更是赛季之中少有的。

  可面对联盟最强大的团队,又是身处联盟最难攻克的球馆,火箭想赢球谈何容易。末节,随着勇士替补的发力,火箭一下子又落后了10分以上。

  尽管接下来的比赛,哈登依然没有放弃,比赛还剩2分多钟,他依靠一己之力,拼命保留着火箭最后一丝的追分希望。

  只是很遗憾,相比于强将簇拥的库里,哈登这个夜晚的孤胆拼杀,却更多了几分悲凉和无奈!(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189603.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10-123不敌勇士,遭遇两连败。同时,火箭还遭遇了常规赛对阵勇士的8连败,还是他们连续第二个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