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震惊!曼城旧将出庭亲承性侵幼女 或遭牢狱之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亚当-约翰逊面临牢狱之灾

  北京时间2月10日,《太阳报》、《每日邮报》以及《卫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消息称,前曼城飞翼亚当-约翰逊日前出席涉嫌性侵幼女的庭审,他当庭承认了与该女子发生性关系。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亚当-约翰逊很有可能遭遇牢狱之灾,职业生涯面临危机,作为英格兰边缘国脚,基本无缘出战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

  亚当-约翰逊性侵幼女案发生在去年3月份,当时他在自己价值185万英镑的豪宅里被警方抓捕,被抓捕原因是涉嫌性侵一名不满16周岁的女性,不过随后他被保释出来。需要指出的是,亚当-约翰逊刚被抓捕时,刚刚成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桑德兰随后对他进行俱乐部内部停赛处罚。去年5月份,亚当-约翰逊在女友的陪同下出席了首次听证会,一个月后再次携女友一起出现在法庭上。据悉,法院对亚当-约翰逊提出了三项指控,英格兰飞翼均给予否认。

  舰队街披露,尽管亚当-约翰逊涉嫌性侵,但却获得了女友和女友母亲的力挺,着实令人意外。所以,亚当-约翰逊每次出庭时,均有女友相伴。当地时间2月10日,亚当-约翰逊第三次出庭,接受法院的审判,在今日的庭审中,前曼城飞翼承认与涉案女子发生性关系,但否认了2014年12月份和2015年2月份对该女子性侵的两项指控。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亚当-约翰逊承认与幼女发生性关系后,可能面临牢狱之灾,法官有望在本周五宣布本案的宣判结果。

  亚当-约翰逊现年28岁,曾代表英格兰出场12次,打入2球,职业生涯开始于米德尔斯堡,曾在利兹联和沃特福德短暂效力过,2010年1月份转会至曼城,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伊蒂哈德,亚当-约翰逊踢了两个半赛季,共计出场97次,打入14球助攻25次,跟随曼城夺得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2012年夏天,亚当-约翰逊加盟现在所效力的球会桑德兰,至今代表黑猫出场141次,打入22球助攻26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0次,打入2球助攻5次。若亚当-约翰逊被监禁,对于桑德兰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目前该队深陷保级泥潭。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0/n437200626.shtml report 1276  亚当-约翰逊面临牢狱之灾北京时间2月10日,《太阳报》、《每日邮报》以及《卫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消息称,前曼城飞翼亚当-约翰逊日前出席涉嫌性侵幼女的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