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新秀榜:唐斯波神奥卡福TOP3 拉塞尔排第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唐斯、波神和奥卡福;而湖人队榜眼拉塞尔继续位列NO.7。

  1、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上周第1位

  因为尼科拉-佩科维奇的伤停,唐斯开始回到中锋位置。但这没有什么不同,他的表现依旧出色。最近8场比赛,唐斯篮板数都上双,这期间场均抢下12.5个。本赛季至今,唐斯场均篮板是10.1个,排在联盟第10位。过去10年,只有1名新秀赛季场均篮板达到两位数--布雷克-格里芬,2010-11赛季场均12.1个。

  2、克里斯普塔斯-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上周第2位

  尼克斯队临时主帅科特-兰比斯是大前锋出身,所以他会更专注波神的表现。在德里克-费舍尔执教期间,波神场均出场28.2分钟;而最近4场,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升至31.1分钟。波神的场均盖帽仍是本届新秀最多的,并排在联盟第7位。

  3、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上周第3位

  出场时间减少,同时进攻端的机会也在减少。11月奥卡福的场均出手达到16.3次,12月降至15.2次,1月则是13.0次。2月前4场,奥卡福场均出手13.8次,砍下13.8分。本赛季至今,奥卡福场均得到17.0分,尽管仍排在本届新秀首位,但仅领先唐斯0.3分。

  5、德文-布克(太阳队),上周第6位

  全明星周末前,布克杀进榜单前5位。布克的三分球命中率来到联盟第17位,而在周二前,他已连续6场至少得到15分,这使得布克的场均得分来到10.6分,排在本届新秀第6位。布克没有入选新秀挑战赛,不过他将参加三分球大赛。

  7、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上周第7位

  拉塞尔近期表现不错,过去5场球场均投篮命中率44.4%,要知道他赛季场均投篮命中率是41.5%。对拉塞尔来说,他身后的两名新秀状态正佳,拉塞尔要做的是努力守住自己的位置。

  排在榜单第4-10的新秀分别是:尼科拉-约基奇(掘金队)、布克、贾斯蒂斯-温斯洛(热火队)、拉塞尔、麦乐斯-特纳(步行者队)、斯坦利-约翰逊(活塞队),以及威利-考利-斯坦恩(国王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04845.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唐斯、波神和奥卡福;而湖人队榜眼拉塞尔继续位列NO.7。1、卡尔-安东尼-唐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