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灰熊将加入阿杜争夺 纽约或聘KD恩师吸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2月11日,CBS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是明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球员,据美国媒体透露,纽约尼克斯队和孟菲斯灰熊队也将加入争夺杜兰特行列,尼克斯队甚至愿意在今夏雇佣前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来增加筹码。

  尼克斯队新帅候选有,汤姆-锡伯杜、马克-杰克逊、杰夫-范甘迪、杰夫-霍纳塞克、大卫-布拉特和斯科特-布鲁克斯。这些教练均不信仰三角进攻,但是他们在NBA都取得过成功,每个教练都可以成为尼克斯队候选。

  前雷霆主帅布鲁克斯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对象,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尼克斯队可以增加他们今夏得到杜兰特的机会。虽然尼克斯队非常想得到杜兰特,但他们机会很小,尤其在解雇费舍尔之后,之前消息透露费舍尔会成为杜兰特今夏选择一个因素。如果尼克斯队聘用布鲁克斯,那他们可能会引起杜兰特注意。

  布鲁克斯是杜兰特进入NBA第一个教练,他们曾经一起进入西部决赛和总决赛,杜兰特在布鲁克斯手下夺得过MVP。现在问题在于禅师杰克逊,他此前和布鲁克斯交情并不深,但为了增加阿杜加盟可能性,禅师是否会雇佣布鲁克斯。

  此外孟菲斯灰熊队对争夺杜兰特也感兴趣,灰熊今夏策略是留住迈克-康利,然后追求杜兰特,让康利、阿杜和小加索尔组成灰熊的三巨头。

  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脚伤严重,或许会赛季报销,灰熊队仍在为季后赛努力。灰熊队内康利合同也即将到期,赛季结束后要成为自由球,他很可能会与灰熊队续约。灰熊队到时候会尝试和雷霆交易,灰熊拥有杰夫-格林、考特尼-李以及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09294.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2月11日,CBS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是明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球员,据美国媒体透露,纽约尼克斯队和孟菲斯灰熊队也将加入争夺杜兰特行列,尼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