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节国际足坛:狐狸击溃曼城赢榜首 恩帅百场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这一天对于中国人而言,却是2016年春节后开工的日子,恋恋不舍的告别假期。在春节假期结束之际,搜狐体育盘点过去一段时间里欧洲足坛发生的赛事,让没有时间顾上看球赛的网友了解春节期间的信息(2月6日到2月13日)。

  英超

  焦点战当属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莱切斯特的英超联赛榜首战,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狐狸大有一黑到底之势,胡特的两个进球和马赫雷兹的破门,帮助莱切斯特客场3-1击溃曼城,从而以5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另一场焦点战是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的红蓝大战,迭戈-科斯塔补时阶段救主,双方1-1收场;阿森纳客场2-0击败伯恩茅斯后,继续紧咬莱切斯特;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桑德兰最后6分钟内连入两球2-2追平,比赛期间红军球迷抗议俱乐部下赛季票价上涨而在第77分钟纷纷退场抗议,利物浦高层最终低头道歉,并对票价做出调整。

  期间,利物浦还进行了一场足总杯第四轮重赛,在厄普顿公园球场惨遭西汉姆第120分钟绝杀,1-2负于铁锤帮出局。新闻方面,有消息指出,穆里尼奥已经非常接近与曼联签约,甚至爆出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年薪达到1550万英镑的合同;英格兰飞翼亚当-约翰逊承认与幼女发生性关系,舰队街表示,他极有可能被判入狱,桑德兰随即发出官方通告,正式与亚当-约翰逊解约。

  西甲

  西甲进行了第23轮角逐,皇马凭借着莫德里奇的世界波绝杀,客场2-1击败格拉纳达,延续着争夺联赛冠军的梦想;马德里竞技在卡尔德隆球场3-1轻取埃瓦尔继续以3分之差落后巴塞罗那排名第二;巴塞罗那在春节假期里进行了两场比赛,先是联赛客场2-0完胜莱万特,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这也是主帅恩里克执教的第100场比赛;此后,巴塞罗那又进行了一场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由于首回合7-0大胜,恩里克进行大幅度轮换,做客瓦伦西亚1-1战平,最终总比分8-1晋级国王杯决赛。

  意甲

  意甲联赛第24轮,尤文图斯客场2-0完胜升班马弗罗西诺内,创俱乐部历史记录的获得14连胜,继续以2分劣势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国际米兰继续低迷,领先的情况下险些被逆转,客场3-3战平维罗纳,争冠形势越来越渺茫,争夺欧冠资格的形势也不容乐观;AC米兰未能延续近期上佳的状态,坐镇圣西罗球场与乌迪内斯1-1战和。目前米兰双雄一个排名第四,一个排名第六。新闻方面,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日前表示,正在寻找中国合作伙伴,他希望通过出售股权,一起承担俱乐部的债务。

  德甲

  德甲联赛第20轮,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的积分差距未扩大,前者客场与勒沃库森互交白卷,后者没能抓住缩小分差的机会,客战柏林赫塔亦0-0收场,双方相差8分,仍排在积分榜第一和第二;随后本周中两支球队又进行了一场德国杯1/4决赛,拜仁慕尼黑客场3-0大胜波鸿,多特蒙德客场3-1轻取斯图加特;两支球队均顺利晋级德国杯半决赛,抽签中两队避开,有望在决赛中相遇。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延续着本赛季国内赛事的强势,在法国德比中,客场2-1力克马赛,豪夺九连胜,目前25轮22胜3平保持不败,积69分领先第二名摩纳哥多达24分。随后一场法国杯中,巴黎圣日尔曼主场3-0轻取里昂。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288224.shtml report 1938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这一天对于中国人而言,却是2016年春节后开工的日子,恋恋不舍的告别假期。在春节假期结束之际,搜狐体育盘点过去一段时间里欧洲足坛发生的赛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