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帅提前替瓜帅掌拜仁 今夏3500万撬米兰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安切洛蒂盯上了AC米兰中后卫罗马尼奥利
安切洛蒂盯上了AC米兰中后卫罗马尼奥利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拜仁慕尼黑,将前往曼城执教。关于瓜迪奥拉离去的帅位,目前南部之星已经确认,安切洛蒂将拿起拜仁慕尼黑的教鞭。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日前出现不可扭转的分歧,双方极有可能提前分手,安切洛蒂提前接班上任。如果这条消息属实,那对于拜仁慕尼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虽然德甲联赛争冠并无太大难度,但俱乐部更看重欧冠赛场的成绩,如果瓜迪奥拉提前离开,那么基本意味着南部之星本赛季欧冠赛场又无太大看头。

  眼下欧冠1/8决赛首回合即将开打,换帅的消息对拜仁慕尼黑肯定有影响,更倍受打击的是,巴德斯图贝尔在训练中脚踝骨折,被迫休战三个月之久,加之哈维-马丁内斯和博阿滕也都有伤在身,后防线上只剩下塔什彻一名健康的中后卫。所以说,拜仁慕尼黑在欧冠赛场上的前景不容乐观,毕竟要挑战的球会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而且斑马军团竞技状态极好,已经拿到意甲联赛15连胜。或许是拜仁慕尼黑新帅安切洛蒂看到了中后卫的捉襟见肘,意大利人打算拿起教鞭后今夏重点加强这一位置。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称,安切洛蒂盯上了AC米兰中后卫罗马尼奥利,甚至愿意报价3500万欧元。现年21岁的罗马尼奥利出道于罗马,意大利U21国脚,上赛季在桑普多利亚效力,去年夏天跟随米哈伊洛维奇来到AC米兰。本赛季,罗马尼奥利发挥稳健,各项赛事出场26次,该媒体称,拜仁慕尼黑愿意出高价收购,足以证明他的价值,毕竟去年夏天AC米兰收购他“仅”花了2500万欧元,红黑军团一来一去有机会净赚1000万欧元。此外,比利亚雷尔中后卫穆萨基奥也是安切洛蒂的目标。

  捅出这条消息的是德国媒体《图片报》,穆萨基奥现年25岁,曾代表阿根廷出场3次,河床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9年加盟比利亚雷尔,因当时黄色潜水艇非欧名额已满,2010年2月份才正式给他报名。迄今为止,穆萨基奥代表比利亚雷尔出场213次,打入7球。本赛季初期,穆萨基奥受到伤病困扰缺席了前13轮西甲赛事,最近10轮联赛全部首发登场,他领衔的后防线几乎可以用固若金汤来形容,24场仅丢18球,丢球数仅比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多。比利亚雷尔凭借着稳固的后防线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高居第四,很有机会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4/n437312871.shtml report 1838 安切洛蒂盯上了AC米兰中后卫罗马尼奥利众所周知,瓜迪奥拉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拜仁慕尼黑,将前往曼城执教。关于瓜迪奥拉离去的帅位,目前南部之星已经确认,安切洛蒂将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