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黄蜂觊觎火箭霍华德 夏洛特或送首轮签换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有意引进火箭中锋霍华德,据悉,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将会成为黄蜂方面主要的交易筹码。

  本赛季至今,黄蜂取得27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8位,从现有情况来看,黄蜂方面也希望通过交易对阵容进行调整,从而补强实力。

  据悉,黄蜂有意引进霍华德,后者如今是火箭的主力中锋。到目前为止,霍华德本赛季场均出场32.3分钟,能送出14.6分12.0个篮板1.5次封盖。

  其实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尝试送走霍华德,不过在要价方面较高,吓退了不少买家。除此以外,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霍华德本赛季离开火箭的可能性不大。

  从目前来看,黄蜂方面是否会尝试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得到霍华德还不得而知。在今年夏天,霍华德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届时霍华德很有可能会尝试得到一份顶薪合同。

  对于黄蜂来说,如果他们能在本赛季得到霍华德,那么他的到来,无疑能提升球队内线实力,尤其是在防守端,而主帅克利福德也是一位崇尚防守的教练,霍华德也将会在他执教下获得更多机会。

  有消息人士称,如果黄蜂追逐霍华德,那么势必要在交易筹码中加入至少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这样才有机会打动火箭。

  不过如果黄蜂追逐霍华德也存在风险,毕竟后者今夏有权恢复自由身,从目前来看,这样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较大,那么对于黄蜂而言,将会面对“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除此以外,黄蜂现有阵容中已经拥有像杰弗森这样优秀的内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398297.shtml report 1153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黄蜂有意引进火箭中锋霍华德,据悉,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将会成为黄蜂方面主要的交易筹码。本赛季至今,黄蜂取得27胜26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