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帅:季后赛和常规赛不同 孙悦:会迸发更多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16赛季CBA季后赛将在晚间开战。在季后赛首轮对决中,最具看点的当属京疆大战。上午,北京队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备战晚上与新疆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场的较量。

  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介绍说,北京队除夕和初一放假两天,从初二开始,北京队便开始每天训练、开会,准备今天开始的季后赛。可见卫冕冠军并没有因为过年而放松备战。

  本赛季北京队主力大前锋朱彦西因伤赛季报销,李根也转会新疆,对北京队的实力有不小的影响。在常规赛,北京队遭新疆队主客场双杀,但闵鹿蕾强调,季后赛和常规赛是不同性质的比赛。“新疆也非常熟悉,常规赛也打过两场比赛,但季后赛的备战会与常规赛有所不同,”闵鹿蕾说。北京队主力球员孙悦也赞同闵鹿蕾的说法,他说:“我认为我们在季后赛的时候,会迸发出更多的能量,不管从攻防两端,还是从对比赛的专注程度上,我们都会和常规赛不一样。”

  在对阵北控的比赛中,孙悦左肘受伤,他也因此错过了常规赛最后的6场比赛。今天的训练中,孙悦的左肘打着厚厚的绷带。“这两天一直在恢复,去逐渐适应。现在在投篮的时候,有时会出现卡住的情况。”孙悦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5/n437415542.shtml report 531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2015-16赛季CBA季后赛将在晚间开战。在季后赛首轮对决中,最具看点的当属京疆大战。上午,北京队来到五棵松体育馆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