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3月揭幕战深足迎战新疆 增加升降级附加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6赛季中甲赛程。根据赛程初稿,新赛季将在3月12日拉开战幕,于10月22日落下帷幕。此外,还包括两场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

  2016赛季中甲在中超开幕后一周拉开帷幕,比赛将于3月12日开踢。据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批复,同意深圳足球俱乐部申办2016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新赛季揭幕战将由深圳宇恒对阵新疆天山雪豹。

  新赛季中甲仍有2个升入2017赛季中超的名额,此外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大的变化是除倒数第一直接降入中乙外,倒数第2和倒数第3将与中乙第3和第4进行升降级附加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6/n437487514.shtml report 453 广州日报讯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6赛季中甲赛程。根据赛程初稿,新赛季将在3月12日拉开战幕,于10月22日落下帷幕。此外,还包括两场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2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