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重新接受血液稀释治疗 利好!赛季末或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全明星内线克里斯-波什已重新开始接受血液稀释治疗。好消息是,波什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打球。

  根据此前的报道,波什因小腿伤势退出了上周在多伦多进行的全明星周末。当地时间周一,波什回迈阿密接受了进一步身体检查,在他的小腿被发现存在血凝块。

  上赛季,波什就曾因肺部发现血凝块,而导致赛季提前报销并接受了长达7个月的血液稀释治疗。

  全明星周末后,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告诉ESPN,他尽力保持乐观。“这确实令人惊慌,”韦德说道,“我们会再看看他(波什)的情况,但我认为我应该对此保持乐观。”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什这次在接受血液稀释治疗后,有机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对此,热火队官方,以及波什本人都没有发表过评论。

  需要提及的是,之前波什曾表示,如果在他的身体里再发现血凝块的话,那他无需再接受血液稀释治疗。

  现年31岁的波什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53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1分7.4篮板2.4助攻的数据,其中得分位列全队之首。

  热火队目前的战绩是29胜24负排在东部第5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7/n437588075.shtml report 979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全明星内线克里斯-波什已重新开始接受血液稀释治疗。好消息是,波什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打球。根据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