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前瞻:伤病潮困扰红魔 欧联杯或成救命稻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2月19日2时00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曼联作客挑战丹麦联赛球队中日德兰。

  交锋记录

  两队此前在欧战赛事没有交锋记录,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欧战赛场上的第一次交手。中日德兰过往与英超其它球队有过4次交手,战绩为2胜1平1负。曼联与丹麦联赛的球队则有过6次交手,战绩为4胜1平1负占据优势。

  看点一:伤病潮困扰红魔

  本场比赛曼联的伤病名单多达10人,从曼联赛前的公布的大名单来看,有伤在身的队长鲁尼并没有随队前往丹麦,鲁尼在上轮联赛后确定长达2个月,不但错过本场比赛,也将无缘与阿森纳的关键战役,所幸曼联伤员主要集中在中后场,前场的攻击手除了鲁尼以外基本都够悉数出战,马夏尔、费莱尼、马塔等人将担当起曼联本场比赛攻城拔寨的重任。

  看点二:欧联杯或成范加尔救命稻草

  上一轮联赛输给降级区的桑德兰后,曼联在联赛积分榜的排名与第四位的曼城已经拉开到5分的差距,范加尔在上轮联赛后就坦言曼联本赛季进前四已经基本无望,要进入下赛季欧冠只能去拼接下来的欧联杯了,因此范帅在曼联的终极命运很可能就依托在本赛季欧联杯,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历史上还从未在欧联杯或者前身欧洲联盟杯中染指过冠军,费莱尼在球队出征前也向球迷保证本赛季一定要力争夺得欧联杯冠军。

  赛前言论

  杜伦德(中日德兰中场):我最大的梦想是为曼联效力,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不是一名球迷,本场比赛如果我能够上场会为了击败曼联作出我最大的贡献。

  费莱尼(曼联中场):我认为中日德兰本场比赛不会太保守,他们会想赢得这场比赛,绝不能低估他们的实力,这场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不能犯错,我们希望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会有出色的表现。

  伤病报告

  中日德兰:达林、安德森(伤疑)

  曼联:卢克-肖、瓦伦西亚、罗霍、施魏因施泰格、阿什利-杨、鲁尼、达米安、贾努扎伊、瓦雷拉、菲尔-琼斯

  预测首发

  中日德兰(4-5-1):31-米克尔-安德森/28-罗梅尔、2-汉森、4-波杜拉夫、70诺瓦克/27-西斯托、3-斯帕夫、17-奥尔森、77-罗耶尔、11-乌雷尼亚/10-普西奇

  曼联(4-2-3-1):1-德赫亚/37-勒夫、17-布林德、12-斯莫林、43-杰克逊/28-施奈德林、16-卡里克/35-林加德、27-费莱尼、8-马塔/9-马夏尔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8/n437779594.shtml report 1581 北京时间2月19日2时00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曼联作客挑战丹麦联赛球队中日德兰。交锋记录两队此前在欧战赛事没有交锋记录,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