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爵士二轮签换老鹰替补控卫 宁愿要他不要劳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与爵士队完成一笔小交易。具体内容是--老鹰队送出替补控卫谢尔文-麦克,从爵士队得到1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沃神透露,爵士队希望补强控卫位置,之前他们曾与火箭队商讨过关于泰-劳森的交易,不过两队谈崩。在这之后,爵士队继续在交易市场寻求控卫,这次终于和老鹰队达成协议。

  根据之前的报道,老鹰队原本将杰夫-蒂格、艾尔-霍福德和凯尔-科沃尔等人全都摆上货架。但现在,他们已告知竞争对手,继续维持现有阵容。

  现年25岁的麦克能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他的加盟将增强爵士队的后场深度。

  本赛季在为老鹰队所打的24场比赛中,麦克场均交出3.9分1.6助攻的数据。13-14赛季是迈克职业生涯最佳一年,当时他为老鹰队出战73场,场均有7.5分3.7助攻入账。

  在联盟征战5年,麦克还曾在奇才队和76人队打过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15729.shtml report 1000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与爵士队完成一笔小交易。具体内容是--老鹰队送出替补控卫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