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詹姆斯8分乐福8篮板 骑士26-19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公牛。首节打完,骑士26-19暂时领先。

  首节开打,骑士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显然,过去一周的休养,让队员们的体力得到了极大恢复。詹姆斯里突外投连砍8分,欧文跳投也中,骑士10-4领先。此后,公牛进攻略有起色,罗斯上篮打成2+1,客队仅落后2分。但本节后段,骑士再次发力,乐福跳投命中,主队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又将分差拉大。波蒂斯跳投入网,单节打完,公牛19-26暂时落后。

  公牛首发阵容:邓利维、吉布森、保罗-加索尔、ET-摩尔、罗斯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38417.shtml report 511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公牛。首节打完,骑士26-19暂时领先。首节开打,骑士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显然,过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