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地亚哥的阳光梦 在多利松高尔夫球场挥杆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作为四季灿烂的海岸胜地,美国加州未免有点太出名。但是太阳、沙滩、海水总是如此,永恒地牵动着度假客的神经。同一个目的地可以有许多种玩法,何况这一次,是去阳光天堂中最炫目的地方——坐拥近百个球场的圣地亚哥呢!

  圣地亚哥在美国最西南角的位置、加州最南部,海岸线绵延70英里,是加州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这座阳光之州的完美代言之城。它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四季宜人的天气、阳光明媚的海滨风光、种类繁多的户外休闲度假资源,还有365天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球场文化。如果说金光四溢是圣地亚哥的主色调,伴随着梦幻的闲适感,绿色的高尔夫乐园就是其中最接近地气的色彩,是高尔夫发烧友可以畅享挥杆而不厌倦的目的地。

  完美的天气、球场数量与品质,使得圣地亚哥不仅出产高手——菲尔·米克尔森的老家,其他球手们也纷至沓来,还有许多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具品牌,比如Titleist、TaylorMade、Callaway,都把公司总部或办公室设置在此。这块840平方公里陆地面积上有着许多家全美优质公共球场,吹着太平洋的风,站在海崖眺望,挑战各种风格的锦标赛级球场,不胜快意。谁还没有个“加州梦”?挥杆圣地亚哥,就可以实现。

  多利松高尔夫球场

  Torrey Pines Golf Course

 

  大名鼎鼎的多利松,是诸多大赛的举办地。每年一二月,农夫保险公开赛在此举行,SDJGA卡拉威世界青少年锦标赛每年也在此举行,2008年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是最著名的一战,当年伍兹赢得了冠军。米克尔森也经常在主场的这座球场开打,在他年轻时期,就曾在这座球场赢得了三次美巡赛冠军。不仅于此,2012年,他还积极参与了北球场的改造,声称李·琼斯改造之后的球场难度太大,应该改造成更适合普通大众打球享乐的乐园。多利松的两座18洞球场就伫立于太平洋边的悬崖之上,壮美的海岸线和深谷令人流连忘返,当地著名的多利松树更是球场特色景致。除了澎湃美景,多利松球场还拥有美国西部最大的高尔夫商店之一,提供了商品销售、球鞋租赁、球车租赁等多种服务,同时还凭借专业的高尔夫课程吸引了许多团体和个人爱好者。

  南场,18洞,全长7628码,Par72

  北场,18洞,全长6915码,Par72

  网址:torreypinesgolfcourse.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9/n437871486.shtml report 1745  作为四季灿烂的海岸胜地,美国加州未免有点太出名。但是太阳、沙滩、海水总是如此,永恒地牵动着度假客的神经。同一个目的地可以有许多种玩法,何况这一次,是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