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担心休城糟糕战绩 自信火箭仍是联盟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2月20日,来自ESPN的报道,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对赛季后半程进行了展望。期间,大胡子谈及火箭目前的低排名似乎并不担心,他认为只要休城众将能在攻防两端发挥应有的水平,他们完全有能力锁定西部前八,甚至争取更高的排位。

  “在进攻方面,队友之间要相互配合,而在防守端,大伙也要相互协助,就是这么简单。我们不要多想这(排名)方面的问题,我们知道自己有这样的能力,接下来的,大伙要做的就是登场后,好好的打比赛。”哈登说道。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的表现无疑让人极度失望,截止目前,他们的战绩为27胜28负,暂时排在西部第八。而过去半个多月的时间里,由于受到转会传闻的侵扰,球队上下也是人心惶惶。

  可如今,赛季的交易大幕已落下,霍华德、劳森等球员也终于可以暂时安心,并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球场上了。

  而在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看来,对于火箭目前的阵容,他依然足够信任,也充满信心,“你信任这些家伙,我们都互相信任对方……而在此基础上,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战力……在这个过程中你会经历低谷,但却没有人想要弃船而逃,我们的团队中没有人想这么做,没有人主动提出要被交易,或者这样那样的要求,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团结,并且努力找到赢球的办法。”比帅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0/n437944001.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2月20日,来自ESPN的报道,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对赛季后半程进行了展望。期间,大胡子谈及火箭目前的低排名似乎并不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