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直言能赢5冠要感谢乔丹 飞侠:最爱公牛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要感谢迈克尔-乔丹,同时在他看来,公牛主场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场之一。

  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接下来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公牛,这也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公牛主场打球。

  在科比看来,这场比赛意义非凡,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科比曾有机会加盟公牛,不过最终他还是留在湖人。

  “在这里打球一直都很不错,”科比说道,“在联盟中这是我最喜欢的球场之一。对我来说,这里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据科比透露,之所以自己喜欢公牛主场,一大原因在于,自己从小就看前公牛球星乔丹和皮蓬打球。而自从进入联盟以来,科比就被外界用来与乔丹作比较。

  尽管如此,科比表示,自己与乔丹之间并非是竞争关系。在科比看来,自己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赢得五座总冠军奖杯,需要感谢乔丹。“没有他的话,我无法取得现在的成就。”科比坦言。

  作为科比的好友兼前队友,公牛内线加索尔表示,科比一直以乔丹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他们之间有着特殊的关系,”加索尔说道,“他有能力去复刻乔丹所做的很多事情。很特别的球员。他是一位勤奋的球员,并试着做到最好。”

  在公牛助教兰迪-布朗看来,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球员,在球员时期,布朗曾与乔丹做过队友。

  “我不喜欢比较,但是如果有人接近乔丹的话,那么他就是科比,”布朗坦言,“他与乔丹的技能相似。”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02736.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要感谢迈克尔-乔丹,同时在他看来,公牛主场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场之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