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理疗师遭亚足联处罚 野牛未报名仍随队出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从上海启程前往日本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据了解,主帅曼诺带上了22名队员,包括没有报名的“野牛”阿洛伊西奥。鲁能此行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要全力争取三分。

  因为根据亚足联的最新公告,鲁能队内的理疗师马奇奥蒂禁赛两场并处罚金,小组赛前两场将不能进入教练席。对此,一名鲁能俱乐部人士表示:“我们已经收到了亚足联的处罚通知书,具体原因是上轮他向裁判表达不满。”不过该人士随后强调,“当时他的行为很正常,就是表达不满和抗议,并不过激,但是这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

  正如该人士所言,鲁能备战广岛三箭的比赛一直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昨天上午,全队还在上海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谈到与广岛三箭的比赛,全队上下更是充满信心。“客场比赛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就像前面打资格赛时一样,相信自己,认真对待对手,在场上专注于90分钟的比赛。”该俱乐部人士说。

  值得一提的是,“野牛”阿洛伊西奥虽没有报名,仍随全队出征,为的就是场下给队友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上一场与阿德莱德一战王永珀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不出意外,小将刘彬彬将填补王永珀的空缺,极可能首发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02738.shtml report 713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从上海启程前往日本备战亚冠小组赛首轮客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据了解,主帅曼诺带上了22名队员,包括没有报名的“野牛”阿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