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开动员会许家印目标双冠 未来加大青训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2月2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恒大中心召开了新赛季管理会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参加了本次会议。

  许家印说:“今年是第一年,开年就公开宣布了要确保双冠。过往几年,一般都是自己悄悄地下决心,没有公开过。今年公开宣布,就是奔着中超联赛冠军去,实现六连冠;卫冕亚冠,实现两连冠,亚冠三冠王。今年一开始,我们就明确提出确保双冠,这是第一目标。”

  许家印在讲话多次强调,强调俱乐部要从严管理、奖罚分明;球员要在严于律己,在球场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不能领取无谓的黄牌和红牌。

  鉴于恒大队以往假期结束后比赛成绩不理想,许家印宣布从2月22日开始,全队封闭,封闭15天,作为今年从严管理的开始。同时他将派出专机,方便球队备战超级杯和前往悉尼踢好亚冠小组次轮的比赛。

  许家印要求加强俱乐部建设,完善青训体系。他透露,俱乐部未来三年要在青训体系建设中做大量的投入,包括教练组、包括平常的管理,包括对年轻球员的管理、要求、培训、比赛等,还要作出很好的规划。

  在会上,刘永灼重申了“三六队规”,包括“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同时还宣布了新赛季各项赛事的奖励方案。其中,亚冠采用“31031”奖金政策,即胜一场300万,平一场100万,输球不奖不罚,净胜一球300万,晋级一轮奖励1000万,与上赛季没有变化。中超实行“202”奖励政策(上赛季“101”),即取胜奖200万输球罚200万,净胜一球奖100万(上赛季之初无净胜球奖)。足协杯实行“6006”奖励政策,取胜奖60万,平局和输球不奖不罚,晋级一轮奖6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25591.shtml report 1511 恒大召开会议许家印讲话为球员发红包2016年2月2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恒大中心召开了新赛季管理会议,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参加了本次会议。许家印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