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神迹比肩奥尼尔 浓眉:今晚怎么投怎么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111-106战胜活塞。此役,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34投24中,砍下59分20篮板的神奇数据,并送出4助攻,由此书写了多项纪录。

  首先,59分是浓眉哥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所有球员的单场最高得分。

  另外,浓眉哥也超越了杰里-韦斯特、大卫-汤普森和迈克尔-乔丹等名宿,成为NBA历史上单场砍下59分最年轻的球员。他还是继1973-74赛季的鲍勃-麦卡杜之后,单场得到至少50分20篮板,第二年轻的球员。

  此外,安东尼-戴维斯也成为联盟近40年来,除沙奎尔-奥尼尔之外,第二位能砍下至少55分的同时,还抢下至少20个篮板的球员。在2000年3月6日,湖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奥尼尔曾轰出过61分23个篮板。

  而自1983-84赛季以来,NBA也总共只有3人单场得到过至少50分20篮板,除了今天的安东尼-戴维斯,另外两位分别是奥尼尔和克里斯-韦伯。

  赛后,谈及这个神奇的夜晚,浓眉哥也是相当的自豪,“比赛进行了一会儿之后,你就突然感觉怎么投怎么进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是在安东尼-戴维斯状态如此疯狂的情况下,活塞却没有对他采用包夹战术。而这一点,也是导致浓眉轰出神数据的主要原因,“我很高兴他们没有这么做(包夹我)。”浓眉哥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2/n438058997.shtml report 18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111-106战胜活塞。此役,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