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换人出妙招演逆转 苏宁四外援表现平庸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打响。首轮首个比赛日,中超BIG 4中的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率先上阵,结果江苏苏宁多打一人仍无法击败越南平阳,在客场爆冷以1比1战平对手;山东鲁能则在客场以2比1力克广岛三箭,为中超赢得开门红。

  业余球员犯错 苏宁平弱旅

  江苏苏宁耗巨资引进的4大新外援特谢拉、拉米雷斯、若和塞恩斯伯里全部首发,但苏宁的配合堪称惨不忍睹,4名外援表现平庸,只有前巴西国脚若贡献了一次助攻,助吉翔破门。

  苏宁目前最大的短板也许是主教练佩特雷斯库,他让刘伟首发出场,成了此役最大败笔。刘伟虽然曾与李昂一起参加2009年全运会,但他去年从南京大学毕业,此前一边读书一边在南京的业余球队效力。苏宁的失球正是刘伟在防守时失位后拉人犯规被判点球,越南平阳借此把比分扳平。

  换人出妙招 梅帅导演逆转

  在前两轮附加赛中,山东鲁能先是主场6比0大胜印度球队莫亨巴干,随后客场2比1击败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晋级正赛。在前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的调教之下,鲁能焕然一新。面对去年曾在世俱杯上击败广州恒大的广岛三箭,山东鲁能虽是客场作战,但控球不落下风。广岛三箭在第65分钟由盐谷司率先破门,不到1分钟后,鲁能就利用角球机会由杨旭头球扳平。第79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吴兴涵晃倒防守球员后下底横传,塔尔德利面对空门将球打进,完成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297465.shtml report 2047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打响。首轮首个比赛日,中超BIG4中的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率先上阵,结果江苏苏宁多打一人仍无法击败越南平阳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