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水原主场0-0钢巴 浦和两球轻取悉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今天出场的中超两强一平一负。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0-0与浦项制铁队互交白卷收场;上海上港队则客场1-2不敌墨尔本胜利,同组的水原三星队则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主场与大阪钢巴队0-0互交白卷收场;与广州恒大队同组的浦和红钻则2-0轻取悉尼FC取得开门红。

  G组:墨尔本胜利2-1上海上港;水原三星0-0大阪钢巴

  上海上港队在客场全场完成22次射门,射门次数比对手多出一倍的情况下,最终1-2不敌墨尔本胜利成为亚冠小组赛首轮唯一落败的中超球队。第31分钟,主队打出快速反击,博扎尼奇中场输送长传,得到皮球的英格汉姆横向盘带摆脱防守球员,随后推射近角将球打进,墨尔本胜利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52分钟,埃尔克森左路拿到皮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将球传到后点,武磊拍马赶到小禁区不停球抽射破门,上港将场上比分追成1-1。5分钟后,吉安因伤退场。第70分钟,贝里沙输送直塞,吕文君禁区线上放倒了突破的巴巴罗塞斯,巴巴罗塞斯倒在了禁区内赢得点球机会。贝里沙操刀主罚将球打入球门死角,墨尔本胜利以2-1再度超出。第88分钟,派恩的打门打在立柱上。1分钟后,孔卡禁区外起脚远射也被立柱挡出。

  水原三星与大阪钢巴的比赛场面精彩,就是缺少进球。两队上来便展开对攻,攻防转换节奏极快,场面甚是好看。第18分钟,帕特里克接仓田秋的中路长传球,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宇佐美贵史左肋再射又稍偏出右立柱。随后,水原三星的权昶勋两次劲射都差之毫厘。第42分钟,高次元大禁区右侧脚跟妙传,权昶勋大禁区右侧的一记射门击中左立柱弹出。第54分钟,宇佐美贵史接帕特里克做球强突杀入禁区后14米处的射门不可思议的稍偏出右立柱。此后,两队仍有威胁射门,但就是无法攻破对手城池,最终水原三星与大阪钢巴0-0互交白卷收场。

  水原三星:1-卢东健;6-延济民、39-闵尚基、8-赵源熙、3-梁相珉、22-权昶勋、12-高次元(59’17-金政羽)、10-桑托斯(78’27-殷成洙)、5-朴铉范、26-廉基勋、13-金健熙(87’18-金宗旻)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22-吴幸硕、5-丹羽大辉、4-藤春广辉、6-金正也;11-仓田秋、15-今野泰幸、21-井手口阳介、13-阿部浩之(90’14-米仓恒贵);39-宇佐美贵史(65’7-远藤保仁)、29-帕特里克(84’20-长沢骏)

  H组:广州恒大0-0浦项制铁;浦和红钻2-0悉尼FC

  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身处H小组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0-0闷平韩国球队浦项制铁。全场比赛,面对着对手的铁桶阵,恒大患上“锋无力”,无力改写比分。高拉特上下半时各错失一次得分良机,马丁内斯首秀无亮点可言。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首战全胜的纪录遭到终结。

  浦和红钻队第一次有效进攻便取得入球。上半时7分20秒,梅崎司右边路低传球到大禁区内,皮球碰尤尔曼脚变线,结果安德森和门将扬耶托维奇配合失误双方让球,结果让武藤雄树插上在小禁区前右角处完成一脚射门将球送入球门远角,浦和红钻1-0领先。第64分钟,悉尼FC队门将扬耶托维奇在大禁区左侧扑倒兴梠慎三不仅吃到黄牌且送出点球,兴梠慎三亲自操刀右脚劲射骗过扬耶托维奇后打球门中路偏上中的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0。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46-森脇良太、17-永田充、5-慎野智章、22-阿部勇树、3-宇贺神友弥、24-关根贵大、16-青木拓矢(75’6-远藤航)、21-柳比扬基奇、7-梅崎司(61’30-兴梠慎三)、9-武藤雄树(87’10-柏木阳介)

  悉尼FC:1-扬耶托维奇;5-尤尔曼、23-格兰特、4-安德森(14-布罗斯克)、22-阿巴斯、2-赖亚尔、11-瑙莫夫(82’6-斯坦鲍尔奇耶夫)、7-胡尔(71’10-宁科维奇)、8-迪米特里耶维奇、27-塔瓦雷斯、9-施梅尔茨

  C组:萨济拖拉机(伊朗)4-0阿布扎比半岛(阿联酋);棉农(乌兹别克斯坦)2-2利雅得新月(沙特阿拉伯)

  萨济拖拉机队主场4-0横扫阿布扎比半岛队,意味着亮相正赛阶段的三支伊朗球队在首轮全部取得开门红,且保持完美零封。三位伊朗国脚拉赫马尼、卡哈里扎德赫和沙里菲帮助球队打进四球,其中刚刚加盟的拉赫马尼梅开二度,而后两人都是该队从塞帕罕队租借而来的球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布扎比半岛全场虽然完成13次射门但无一射正。

  同组另一场比赛虽然也是打进四球,但却是棉农队和利雅得新月队两队各进两球最终握手言和。四个进球都是在比赛最后30分钟内打进的,利雅得新月队由阿尔卡赫塔尼和阿尔萨勒姆破门两次领先,却被主队的塞尔盖耶夫和哈什莫夫破门两度扳平,其中哈什莫夫是在第89分钟时打入一记精彩的右脚抽射,利雅得新月还有一次射门被横梁挡出。

  D组:阿尔艾因(阿联酋)1-2卡塔尔军队(卡塔尔);吉达国民(沙特阿拉伯)2-1纳萨夫(乌兹别克斯坦)

  通过资格赛拿到正赛资格的卡塔尔军队在客场2-1击败阿联酋冠军阿尔艾因队,三个进球全部都是由外援打进。开场仅9分钟,摩洛哥前锋哈默德接拉什多夫的左路传球小禁区内包抄右脚凌空破门。第45分钟,哈默德又助攻巴西人罗马里尼奥建功助卡塔尔军队2-0影响。第66分钟,巴西前锋道格拉斯利用点球机会破门为阿尔艾因队扳回一分但却无法扭转败局。

  纳萨夫客场输球输人1-2不敌吉达国民,使得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四支球队在首轮交出了3平1负的不胜成绩单。开场不到2分钟,主队就由后卫阿尔法蒂尔头槌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第29分钟,阿卜杜克哈利科夫帮助纳萨夫队扳平比分。第48分钟,阿尔索马又利用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第77分钟,巴拉杜拉耶夫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使得纳萨夫队最后阶段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2落败。

  (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98540.shtml report 2870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今天出场的中超两强一平一负。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0-0与浦项制铁队互交白卷收场;上海上港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