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后斯科拉里疑似暗讽亚足联 力挺欧足联秘书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4日 广州 报道) 2016年亚冠联赛第一轮开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面对韩国浦项制铁,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0-0握手言和,这是恒大征战亚冠5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未能在首轮赢球。斯科拉里赛后表示,“平局基本上在我的预想范畴之内,我们就差一个进球。”

  在新闻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斯科拉里主动提起了FIFA主席竞选的话题,他说:“我作为足球教练,我一直在关注FIFA的动态,我想跟大家说一个事情,希望大家给因梵蒂诺当选FIFA主席加油。为什么会这么说,因为他会把足球还给足球。我在两个大陆都工作过,他绝对是个优秀的组织者,他是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所以我向希望大家给因梵蒂诺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49&paper.cmsUrl= report 3555 亚冠集锦-高拉特错失必进球恒大0-0闷平浦项-->恒大0-0浦项马丁内斯首秀奋力拼抢(搜狐体育张亮2月24日广州报道)2016年亚冠联赛第一轮开战,卫冕冠军广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