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解密曝光德赫亚转会合同 曼联仍向马竞付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umpersoul
曼联银行账户都遭到曝光
曼联银行账户都遭到曝光

  近日,一家国外网站《足球解密网》曝光了多起足坛转会合同,德赫亚的合同也遭到了曝光。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早在2011年就从马竞转会到了曼联,但他的老东家至今仍能从他的转会合同附加条款中获利。

  曼联当时对于德赫亚的转会细节并没有过多暴露,只是声称转会费大约为2000万欧元。实际上,他的固定转会费还不到2000万欧元。曼联当时只需要在21天内付清800万欧元,一年内付清剩下的1000万欧元就能将德赫亚带到老特拉福德。但是附加条款就有意思得多了,马竞显然不会轻易放走有顶级门将潜质的德赫亚,为此他们在与曼联的合同中设立了许多附加条款,保证他们能从中不停地获利。

  1. 德赫亚为曼联出场次数每达到25场,就向马竞付50万欧元,100场封顶。

  (因为德赫亚为曼联出战早已达到100场,所以从这一项中马竞已经获利了200万欧元。)

  2. 曼联每进一次欧冠小组赛,支付马竞50万欧元;每进一次欧冠16强,再付马竞25万欧元;每进一次8强,再付马竞25万欧元

  3. 曼联每获得一次英超冠军,支付马竞100万欧元

  (曼联在2011-2015年期间获得过一次英超冠军,所以只需向马竞支付100万欧元。)

  以上所有条款相加总和如果超过500万欧元,超出部分不计,按500万欧元算。除此之外,如果曼联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出售德赫亚,将额外支付马竞500万欧元。

  德赫亚在曼联的年薪为200万欧元基本工资,每出场一次有2万欧元的奖金,以及一系列的浮动奖金。

  马竞的这笔生意可谓是巧妙之极,看似偏低的转会费实际上藏着不少的隐藏条款,而曼联的法律顾问显然不可能看不出来马竞合同中的花样。也许只能说当时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德赫亚爱才心切,才舍得吞下这样的“毒药”合同。德赫亚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爵爷的信任,在之后的几年里,他在球门线前高接低挡,一人撑起了曼联的整条防线。这样看来德赫亚的转会可谓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jumperso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509496.shtml report 1747 曼联银行账户都遭到曝光近日,一家国外网站《足球解密网》曝光了多起足坛转会合同,德赫亚的合同也遭到了曝光。令人惊讶的是,尽管早在2011年就从马竞转会到了曼联,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