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三巨头围攻洛瑞 科比欲复仇灰熊止7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41-15)vs猛龙(38-18)(08:30)

  东部明日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东部排名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将客场挑战东部排名第二的多伦多猛龙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他们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对于双方来说,这将会是一场事关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关键比赛。这场比赛之前,双方的胜场差为3场,而猛龙一旦输球,双方差距将会进一步拉大,而且骑士也将在双方对阵战绩上保持优势。

  自从主教练泰伦-卢接过骑士的教鞭首战失利后,球队在过去14场比赛中拿下了其中11场。周二主场输给活塞后,骑士队的5连胜被无情终结,但他们很快在黄蜂的身上找回了胜利节奏。勒布朗-詹姆斯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首节就得到全场23分中的10分。“对我们来说,这非常幸运,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在比赛初始阶段就打得极具侵略性,这为球队早早奠定了基调。”教练卢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弗莱在加盟骑士后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与黄蜂的比赛中他全场三分球8投4中贡献了15分。“他给我们球队带来了另一种元素。”詹姆斯在谈起弗莱的价值时说道。弗莱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有38.7%,他让骑士队又多了一个外线威胁。另外,上次做客对阵猛龙时,骑士的三分球29投14中,但他们却没有那小比赛,而回到主场时,他们的三分球更是33投17中。骑士想要击败猛龙不仅需要詹姆斯的发挥,欧文和乐福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欧文最近7场场均可以贡献24.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2.8%。

  本赛季骑士极有可能夺得东部第一的位置。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将会非常重要,因为它影响到骑士每场比赛的发挥。“我们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那将会关系到我们在季后赛甚至是东部决赛中的主场优势,所以我们必须要为此做好准备。”詹姆斯说道。对于骑士队来说,他们首先要努力赢得对猛龙的比赛。接下来他们的赛程并不轻松,在打完猛龙后,他们将要背靠背对阵奇才和步行者。而在3月上旬,他们也还将有2个背靠背的比赛。

  反观猛龙队,球队的状态依旧十分火爆,目前以38胜1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位,而在主场,猛龙队更是已取得9连胜,这让他们追平了球队在1999年3月8日-4月5日期间创造的单季最长主场连胜。如果下一场击败骑士,他们就可以追平球队在2001-02和2002-03赛季之间创造队史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

  洛瑞和德罗赞是球队最值得依赖的球员。在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他们两人合力轰下52分,并且在比赛的最后3分半钟里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4锁定胜局的攻击波。明日对阵骑士,球队仍需要洛瑞和德罗赞能够承担起领袖的责任。德罗赞过去1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5.3分。

  灰熊(33-23)vs湖人(11-48)(11:30)

  7连败的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湖人大比分0-2落后灰熊。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连续8次输给了灰熊,这是系列赛中的一个纪录,这些比赛中灰熊场均降生17.8分。而做客洛杉矶,灰熊已连赢了4次,上次湖人主场击败灰熊还要追溯到2013年4月6日。

  科比在告别孟菲斯的演出中全场14投5中,贡献了13分,遗憾的是未能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在那场比赛中,湖人全场让灰熊砍下了128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嘎到56.5%,显然糟糕的防守是球队输球的一大原因。事实上,湖人在过去5场比赛中场均失分达到了120.2分,让对手投出了47.6%的三分球命中率。湖人想要赢球,必须要做好出色的防守。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上一场输给灰熊后提到,克拉克森和拉塞尔都需要做好防守。

  科比如果能够打得更为出色,那么湖人赢球的几率则会更大。过去2场比赛科比26投8中,一共只有28分,而在这之前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24.5分。除了科比,湖人也需要其他球员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在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克拉克森、拉塞尔和威廉姆斯三位后卫得分都超过了20分。赛后,科比也称赞了榜眼拉塞尔的发挥,称只有让他打首发,才能锻炼他对于比赛的掌控力。在主场,拉塞尔场均可以贡献10.7分和3.3次助攻。而过去3次对阵灰熊队,克拉克森场均21.7分。

  反观灰熊,球队近来的表现十分不错,近16场比赛拿下了其中12场,他们这期间场均得到105.6分,比前40场的场均95.9分有着很大的提高。尽管缺少了加索尔,在他们在上一场与湖人的比赛中却打得非常出色。全场拿到赛季新高的128分,赛季第二高的56.5%投篮命中率,全场投进了赛季新高的13个三分球。灰熊想要再次击败湖人,就需要兰多夫和康利能够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表现。康利过去5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20.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2%,过去7次对阵湖人,他场均至少20分,投篮命中率为55.8%。

  黄蜂vs步行者(08:00)

  奇才vs76人(08:00)

  魔术vs尼克斯(08:30)

  公牛vs老鹰(09:00)

  掘金vs小牛(09:30)

  快船vs国王(11: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18723.shtml report 2764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41-15)vs猛龙(38-18)(08:30)东部明日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东部排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