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抽签:利物浦曼联演红色德比 多特遇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20时,2015/16赛季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抽签结果令人大吃一惊,利物浦与曼联欧战史上第一次相遇,将上演英格兰德比;毕尔巴鄂竞技与瓦伦西亚也将同室操戈,德国豪门多特蒙德签约也不佳,先主后客踢英格兰劲旅热刺;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对阵巴塞尔,意甲独苗拉齐奥对阵捷克球会布拉格斯巴达,比利亚雷尔将与勒沃库森过招。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VS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巴塞尔(瑞士)VS塞维利亚(西班牙)

  比利亚雷尔(西班牙)VS勒沃库森(德国)

  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VS瓦伦西亚(西班牙)

  利物浦(英格兰)VS曼联(英格兰)

  布拉格斯巴达(捷克)VS拉齐奥(意大利)

  多特蒙德(德国)VS热刺(英格兰)

  费内巴切(土耳其)VS布拉加(葡萄牙)

  欧联杯本阶段抽签共有16支球队参加,均是来自该项赛事1/16决赛两回合的胜者。根据欧联杯赛事该阶段抽签规则,不再设有种子队,也没有同足协国回避原则,当然因政治因素乌克兰球会与俄罗斯球会不会相遇。抽签环节中,先后抽出的两支球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赛制捉对厮杀,胜者晋级欧联杯八强;值得一提的是,率先抽出来的球队将先踢主场,然后再踢客场,因而后抽来的球队占据先客后主的“优势”。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因参加FIFA大选缺席,俱乐部竞赛部负责人海塞尔施维德特顶替主持抽签仪式,瑞士足坛名宿作弗雷为抽签嘉宾出席。

  很据赛程安排,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在3月10日打响,次回合在3月17日进行。决出欧联杯8强后,该阶段赛事抽签在3月18日进行,首回合在4月7日进行,次回合在4月14日进行。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时间是4月28日,次回合在5月5日进行。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克布公园球场进行,时间是5月18日。

  附参加欧联杯16强抽签仪式的球会:

  西班牙: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尔

  英格兰:曼联、利物浦、热刺

  德国:多特蒙德、勒沃库森

  意大利:拉齐奥

  葡萄牙:布拉加

  捷克:布拉格斯巴达

  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

  比利时:安德莱赫特

  土耳其:费内巴切

  瑞士:巴塞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49150.shtml report 1529 北京时间2月26日20时,2015/16赛季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抽签结果令人大吃一惊,利物浦与曼联欧战史上第一次相遇,将上演英格兰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