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大连一方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方热身赛不敌挪超球队 返大连迎中甲联赛新季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大连一方队日前与挪超球队萨普斯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强化磨合阵容的一方队以1∶4不敌对手,新加盟球队的罗马尼亚国脚布德斯库打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

  本场比赛是大连一方队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此役,大连一方队的首发阵容作出了较大的调整,张翀镇守龙门,曹轩、吴禹寅搭档中卫,单鹏飞和李帅组成新的边后卫组合;赵学斌顶替李震东与崔明安搭档后腰,朱挺和汪晋贤出任两个边路;穆谢奎单兵突前,布德斯库出任影子前锋。

  比赛开始后,萨普斯堡队率先进球,1分钟后,一方队外援布德斯库利用直接任意球扳回一城。此后的比赛,萨普斯堡队连续打进3球。最终,以4∶1锁定了胜局。对于这样的结果,一方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涛赛后表示,“本场比赛,一方队主要以锻炼阵容为主,因此比分并不重要,我们的任务主要是还是在联赛开始之前,磨合好球队阵容,让队员们尽快熟悉主教练的打法。”按照计划,一方队接下来还将在西班牙进行两场热身赛,2月27日和3月1日两战俄罗斯圣彼得堡迪纳摩队。在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一方队将返回大连迎接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03503.shtml report 511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大连一方队日前与挪超球队萨普斯堡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强化磨合阵容的一方队以1∶4不敌对手,新加盟球队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