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IMALP(喜玛尔图)防护服 提供最坚固的滑雪护甲

来源:搜狐体育
 
 


  1.美国进口罗杰斯聚氨酯PORON®XRD™极限冲击保护材料(防护服黄色保护材料)

  CIMALP滑雪防护服全身重要部位全部采用美国进口罗杰斯PORON®XRD™防护材料,此保护材料柔软、舒适、灵活、重量轻,贴紧身体轮廓,能有效减轻运动员受到剧烈的撞击,当撞击发生时可以立即分散能量,即使在高频度的撞击下,也可以吸收90%以上的能量,是最好的重复撞击保护材料,它就像隐形的盔甲一般保护你,抵御对手。

 
 

  2.英国进口D3O“智能分子”组成的抗冲击材料(橘黄色有弯度材料)

  CIMALP滑雪防护服肩部、肘部、膝盖部位,使用“智能分子”组成的立体3D抗冲击材料。D3O防护材料在常态下,柔软而具有弹性,一旦遇到高速的冲撞或挤压,分子间立刻相互锁定,材料立即变坚硬从而分解外力。当外力消失后,材料会恢复到它最初的柔性状态。它有着极强的吸收冲击的能力。这种材料同传统的护具相比更加贴合身体轮廓,它是将自由活动与碰撞打击保护结合在一起的一种很理想的材料;此材料被称为“软铠甲”。

  CIMALP滑雪防护服肩部、肘部、膝盖贴近皮肤层使用美国进口罗杰斯聚氨酯PORON®XRD™极限冲击保护材料,外层使用D30“智能分子”组成的抗冲击材料,2种超强护垫结合使用,防护效果倍增。

 

  3.服装功能性

  喜玛尔图所有防护垫均采用冲孔设计,将运动中产生的汗气迅速排出体外,不粘身。

  易洗快干耐磨尼龙面料

  面料采用具有吸湿速干功能的高弹锦纶面料,面料柔软,弹性大,易洗快干,耐磨性强,内穿外穿均可。

  人体工学原理,3D立体裁剪,360度贴身防护,修身设计,穿着无束缚感;所有缝纫线全部采用日本进口高弹线,活动舒适,伸张自如,装饰线、松紧带撞色点缀,遥相呼应,画龙点睛,美观大方。

  所有防护垫均可抽出,方便衣服清洗,亦可更换新护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05807.shtml report 2775   1.美国进口罗杰斯聚氨酯PORON®XRD™极限冲击保护材料(防护服黄色保护材料)CIMALP滑雪防护服全身重要部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