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热点:火箭官宣裁掉索顿 霍华德炒掉经纪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火箭官方宣布裁掉索顿 遗憾!休城从此再无大腿

  火箭队官方宣布裁掉小前锋马库斯-索顿。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双方在今天达成了买断协议。

  索顿经纪人托尼-杜特在接受《福克斯26台》主编马克-贝尔曼采访时说道:“在度过澄清期后,会有多支球队追求马库斯(索顿),他想去一个能赢球的地方。我认为他在休斯顿打球时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他只是想要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只可惜,火箭队给不了他这些。”

  今年交易截止日,火箭队原本与活塞队达成一笔交易,将索顿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打包送去底特律,换来乔尔-安东尼和1个受保护首轮签。只可惜,因莫泰未通过体检,所以活塞队取消了交易,索顿和莫泰重回休斯顿。

  自回到火箭队后,索顿还没有打过1场比赛。据悉,索顿在今天与球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之后双方达成了买断协议。

  去年休赛期,当时索顿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这一季多场比赛,索顿在关键时刻有出色表现,因此被附上“索大腿”的称号!

  2.交易不成惹恼了魔兽? 霍华德发声明炒掉经纪人

  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已经解雇经纪人丹-费根。

  “在继续NBA旅途的征程中,我决定结束与丹-费根的合作关系,”霍华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丹,我有崇高的敬意,但对我来说这是正确的选择。我还是专注于和我的队友们一起,继续让火箭队保有冲击总冠军的竞争力。我也祝福丹未来一切好运!”

  费根是联盟著名经纪人,但近期他似乎不太走运。就在上月,奇才队全明星约翰-沃尔也宣布炒掉费根。霍华德透露,他目前没有经纪人。

  现年30岁的霍华德正处于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800万美元合同的第3年,本赛季他的年薪是2230万美元。今夏,霍华德有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根据此前的报道,“魔兽”希望寻求一份起始年薪高达3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但以霍华德目前的数据、年龄和身体状况,要想在休赛期签下这样的合同有很大的难度。显然,霍华德解雇费根,与今夏谋求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有关。

  3.单打乔澄清期过后加盟热火 这次詹皇败给了韦德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度过澄清期后,乔-约翰逊将会选择与热火队签约。

  周五,篮网队官方宣布与约翰逊达成买断协议。当时ESPN王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包括火箭队和骑士队在内的7支球队对“亿元先生”感兴趣。

  消息源称,骑士队希望能招揽到这位现年34岁的老将,今天训练期间詹姆斯表示:“他(约翰逊)知道我们需要他,他对任何球队都是重要的拼图。如果我们有幸得到他,对我们来说意味着许多。当然,如果没有,我们也有足够多的拼图。”

  这一次,詹姆斯败给了好兄弟德维恩-韦德。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热火队众多球员都参与到约翰逊的招募阵容,韦德透露:“我会打爆乔的电话……”

  约翰逊在2010年与老鹰队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这在当时创下联盟纪录。

  4.火箭CEO否认哈登流言 大胡子:我和魔兽相处融洽

  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否认了关于詹姆斯-哈登向球队管理层逼宫和索要话语权的流言。而“大胡子”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和德怀特-霍华德相互融洽。

  周五,CBS记者肯-贝格尔得到线报,称哈登是火箭队在赛季初解雇凯文-麦克海尔,以及要求交易霍华德的幕后推手。这是真的吗?布朗站出来表示,他就是当事人,他了解事情的全部。

  “我可以以管理者的身份明确告诉你,那些事从未发生过,”布朗说道,“那些报道真是令人沮丧,不知为何,这个赛季每当我们表现不尽如人意时,总会有人将矛头指向我们球员,利用那些所谓的内部人士伤害我们。”

  布朗继续表示:“无论是关于哈登要求管理层交易霍华德,还是他俩彼此都希望被交易,这从来没有发生过。哈登要求解雇教练,这也没有发生过。那些写的东西,都没有发生过。”

  布朗透露,火箭队管理层包括他、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以及总经理达雷尔-莫雷。

  哈登在谈到与霍华德关系时表示:“我不知道外界的看法是什么。事实是,我俩相处融洽,我们有共同的目标,都想赢得胜利。”

  5.火箭欲坐等凯文马丁被裁 趁机引进昔日休城核心

  据美国记者达伦-沃尔富森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一直都没有进行过成功运作的火箭,如今依然没有停下引援的步伐,据悉,他们如今在坐等森林狼裁掉老将后卫凯文-马丁,希望能将这名昔日的休斯顿核心后卫重新引进归队。

  在2016年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在流言市场上的表现极其活跃,各种不同版本的交易方案传得满天飞,不过最终唯一达成的交易是将索顿和莫泰尤纳斯送走,却不曾想因为莫泰的体检未能通过,最终这笔交易被取消,于是两名球员只能重新被退货回到火箭来。火箭管理层在今日宣布裁掉后卫索顿,不过他们的后续动作依然不肯停下来,火箭正在坐等森林狼老将凯文-马丁被裁。

  自乔-约翰逊被篮网裁员之后,马丁无疑是NBA当中被裁员的另一大热门球星,毕竟森林狼已经推倒进行重建,现年33岁的老马丁并不适合这支球队。不过这名老将的魅力的确也让联盟不少球队趋之若鹜,据悉,包括骑士、热火、凯尔特人和小牛这些众多实力不俗的球队都表达了对老马丁的兴趣,因此火箭想要将这名昔日的核心迎回,需要面对不小的竞争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11470.shtml report 3168 北京时间2月27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火箭官方宣布裁掉索顿遗憾!休城从此再无大腿火箭队官方宣布裁掉小前锋马库斯-索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