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热身0-1不敌长春亚泰 主帅:新援还需要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武汉卓尔在广东三水春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阵中超球队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0-1不敌长春亚泰。值得一提的是,卓尔新引进的球员下半时陆续登场亮相。

  上半时比赛,汉军外援古托、奥特森、巴兰特斯均首发登场,卓尔队表现的中规中矩。第44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点球机会,主罚队员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武汉卓尔0-1暂时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武汉卓尔队进行人员调整奥特森、巴兰特斯被换下。第65分钟,古托也被换下。汉军新引进的队员下半时陆续登场亮相,表现可圈可点。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最终,武汉卓尔队0-1不敌长春亚泰。

  此役对阵长春亚泰,卓尔队新引进的球员陆续登场亮相,谈及新援们的表现,卓尔主帅郑雄表示:“精神状态方面都很不错,但还需要磨合,相互熟悉。”

  此役结束,武汉卓尔广东三水春训已步入了尾声。纵观此次春训,卓尔队一共踢了四场比赛,战绩为2胜2负。分别为,热身赛卓尔2-0胜广州富力预备队;贺岁杯卓尔1-2不敌浙江毅腾;贺岁杯4-1胜深圳人人;热身赛卓尔0-1不敌长春亚泰。

  今晚,武汉卓尔队将返回武汉,队员们将迎来两天的假期调整。3月1日,武汉卓尔队再集结备战,为新赛季中甲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7/n438723583.shtml report 767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武汉卓尔在广东三水春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阵中超球队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0-1不敌长春亚泰。值得一提的是,卓尔新引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