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坦言输球心服口服 释疑为何特谢拉没能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佩特雷斯库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7日重庆报道)2016赛季超级杯今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亚冠、中超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的两个进球,2比0战胜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夺取2016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赛后佩特雷斯库称恒大是中超最好的球队,对于本场失利自己也输得心服口服。

  本场比赛输球之后,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赛后发布会佩特表示:“谁都不想成为输球的一方,但大家都看到了恒大现在是中超最强的球队,这支球队非常值得尊敬,他们经过这些年的经营,球队非常成熟,配合得非常默契。对于我们最大的问题还是外援到位的比较晚,配合默契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恒大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应该祝贺恒大,他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有记者问佩特雷斯库,目前的苏宁距离他心中最好的球队还有多远?对此佩特表示:“我们的准备期因为外援到位晚,准备期确实受到一些影响。打了一段比赛之后,几个外援还去香港赶着拿签证。球员磨合时间不够,这是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也没有足够多的时间,让我们去进行训练。亚冠比赛、中超比赛,三四天一场球,这个对于我们是最大的考验。现在我们队的磨合程度肯定超过50%,但想要达到最好的状态还需要时间。”

  今天的比赛特谢拉并没有首发,谈到没有让特谢拉首发的原因,佩帅表示:“打完越南的比赛之后,他赶去香港拿工作签证,前天夜里他才回到重庆,与球队汇合。萨米尔不需要打亚冠的比赛,所以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

  下半场苏宁队外援带球杀入禁区被绊倒,当时佩特雷斯库显得情绪特别激动,似乎认定那是一个点球。赛后佩帅也谈及这次判罚,他表示:“从我的角度,觉得应该是一个点球,没有判作为教练比较失望。如果这个点球打平的话,我们可能还是有机会去扳平。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差距,并不是说这场比赛是输在一个点球没有判的问题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65&paper.cmsUrl= report 1912 苏宁众将失落离场拉米雷斯特谢拉窃窃私语(图)(搜狐体育裴力2月27日重庆报道)2016赛季超级杯今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亚冠、中超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